2006-03-30 11:42:03Dora

 逛夜市*

昨天去逛夜市

阿瓜想買要出游泳比賽的東西。




昨天早上時瓜突然跟我說我們晚上去逛夜市好不好....

(今天?可是我今天只有帶200元耶,兩張而已耶....)

(沒關係,我帶很多可以借你。)瓜說

(喔....好阿。)恩,我要盡量克制不去看包包短袖T小可愛.....




所以晚上就去了新莊夜市。




很好,我只跟瓜借30元!買了糖葫蘆,豬血糕...

就這樣而已

陪瓜挑了鞋,帽子,包包則是沒有中意的

我有很克制的不去看衣服喔!;)

很乖(摸摸頭)




雖然我真的很想買無袖背心,迷彩短褲看的我好心動= =

所以這個夏天我要嘗試穿吊帶褲(笑。)

夜市很短,我們來回走,邊聊天.....

瓜吃了好吃但是不會再去第二次的火雞肉飯(因為小碗又貴)




然後回家時又例行的要去日月香報到一下

結果每次怎麼買都是那幾種,

這就叫做習慣。




恩,小讀會計,但我真的跟他不熟

所以放棄了



之後連上網的力氣都沒有

連看UBA的誰勝誰負眼睛都睜不開

記得睡著前看見手機時間是00:29

之後就和周公玩 GAME 了= =




所以剛剛看了UBA冠軍賽程,

師大沒有在明天的賽程裡,沒關係

他們很努力了!我有看到。

不過我錯過了轉播.....一定是我沒看轉播替他們加油

所以輸了= =




;D




加油!師大

SBL要開打了,倒數中...............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