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5 11:40:18Dora

 休息拉,今天

很好,天氣很好阿今天

剛睡醒竟然不知道自己要幹麻

我想休息有點累

身體累但心情很亢奮

所以本來今天是要去淡水的

其實心裡真的很想去

但是腰真的很酸.....

剛剛在奮鬥戴隱形眼鏡

好刺激,我的左眼戴不進去

右眼已經戴完溜

一碰到左眼

慘了,心想說如果我今天瞎掉該怎麼辦

我要去賣口香糖嗎*((口香糖~口香糖~~))

結果就...戴進去了= =





等等要開始看片囉,

邊吃我爸爸特地為我炒的愛心炒飯

邊看馬達加斯加

ㄎㄎ,

誰要加入阿,哈哈哈

對了晚上九點衛式電影台有見鬼二

舒琪演的阿,要記得看阿大家

今天不補習拉....

我要上回文法班囉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