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2 22:20:22Dora

 當當當當當

唉唉
有緣無緣大家來做伙~
燒酒喝一杯
乎乾拉乎乾拉~~

我要流浪到淡水找炳輝哥喝酒按摩去= =

昨天上網察成績發現一科被當了
而且那一科還是國父思想...

((國思被當國思被當國思被當國思被當.......當當當當當...))

這個聲音一直在腦海裡來回

喔...
為什麼
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會被當
期中分數不錯高期末再怎麼爛應該也有六十阿

= =

虧我還一直寫綠黨的好話
噁心死了,噁((我吐...))
明明就是支持馬英九
害我狂寫綠黨好

早知道國思會被當就不這樣寫了
早知道國思會被當就上課死睡了
早知道國思會被當就手機不關機了

去去去,煩煩煩

我娘說不准我再這麼忙了
叫我要繼續參加學會行阿
但是不准當任何幹部
不然不准再繼續玩下去= =
我的娘阿

抱怨了這麼多
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會被當

((難道是我上課喝飲料太大聲??))

漬漬....

去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