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2 22:33:54Dora

 口白,哈

喂喂香蕉王子

我們幫你想到一組口白耶

漫畫或是卡通中開始前

不都有一段主角的口白自我介紹嗎

就像是大家好,我是某某,就讀某某學園,早上的我是笨笨的乖學生

夜晚的我是人人害怕的怪盜之類的嗎............

我和小丸幫你想到囉

哈哈,不要太感謝我們拉


* * *


黑,大家好,我是香蕉王子

大家叫我香蕉就行了

我正就讀致理技術學院四技部,

白天的我是笨笨又人人喊打的好學生

但是!一到撞球間的我,

帶上撞球黑手套,拿著撞球杆,

就是迷倒人人的撞球王子!!


燈燈燈燈~燈燈燈燈~[這是配樂]


* * *


我說嘛

不要太感謝我們喔

還真不錯耶

真佩服我自己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