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6 23:07:12Dora

 為你寫的

妹阿
這一篇是特地為你寫的


你知道嗎
其實我也不是很喜歡吵架
相信你也是的
但是
我是很容易被激怒的
我知道我很任性
常常沒道理就生氣
罵人沒理由
謝謝你把那句話收回去
我覺得我找回自尊了
我覺得我有比較好了.......
希望你也是如此


我們的感情一定會更好的
說清楚比較舒服對吧
希望我們不只是說好聽的而已

對不起
對你大小聲
對不起
對你發脾氣
對不起
我真的會改改我的無理取鬧


請不要太感動
衛生紙在桌上自己去拿
但是請包容我的起床氣吧
這個我沒法控制......


又剩我一個人還沒睡
雖然累
但是失眠就是失眠
晚安
大家
晚安
我的妹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