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15:44:13周杰壹 ﹑

不要問〃


很奇妙..

認識你 .. 不可思議

xd 你已為你誰啊?

想死? 欠打? 內褲? 很屌? 多屌?

好吧`

我承認 .. 不可思議

不要問

聽我說 ` .. 我誰 ? 周杰壹σ、 很屌? 沒錯 我、很、屌!

不要問

聽我說` .. 你誰 ? 蘇菲龍σ、 很強? 沒錯 你、很、強!

不要問

聽他說` .. 輸了 我把電腦吞掉

不要聽

聽我說` .. 我輸了 內褲z條

幹‵ 我、很、屌 

賭內褲 你行?

吞電腦 你行?

好吧! 我輸了 可是我沒輸掉全部 

哈‵ 幹

得不到的 永遠最美 ` 橫刀奪愛 才是愛

所以我贏了

闢‵ 

賭注在我身上‵ 

所以 我押重金 

耖‵ 你會輸給我. 


               




                     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