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02:55:17周杰壹 ﹑

睡覺

開刀
壹個很可怕的經歷
事情發生在30號那天早上十點半的事


...

為什麼會開刀可以看前面的白酒杯..
我兩個哥哥駕著我兩隻手臂抬我進馬偕醫院..
就怕我會逃跑

我開刀時間 十點半 不需要抽血 不需要照任何X光
(因為前天已經都弄好了)

問了很多問題
護士:你有沒有抽菸
我:有
護士:你有沒有喝酒
我:有
護士:你有糖尿病嗎?
我:沒有
護士:你有高血壓嗎?
我:沒有
護士:有沒有吸毒?
我:沒有
護士:有沒有開過刀?
我:有
護士:什麼時候?
我:國小
護士:什麼原因?
我:田徑手軸韌帶斷裂
護士:有沒有對麻醉 或任何藥物過敏?
我:沒有
護士:知道你今天是全身麻醉嗎?
我:知道

問了壹大堆
結果我還是要進去

十點半了..
我進了手術室
先看到了壹張綠色的手術床
躺了上去五個大燈很刺眼..
我的左手邊是點滴架..
我的右手邊是我放手的台子
護士又問了跟剛剛護士問了壹樣的問題
這個時候..另一個護是跟我說
妹妹你幾歲
我很快的回答他 十八歲
這個時候
護士:我們接下來要幫你打點滴
我: ㄡ 好
護士:你為什麼會受傷?
我:上班的時候被白酒杯的腳刺傷.. 裡頭有很多細小碎片
護士:恩.. 我們等等會讓你睡覺
我:恩 睡覺?
護士:對
這個時候出現了壹個男人
體形有點臃腫帶了個很老舊的眼鏡
他開始跟我介紹
他說他姓林
他是我的麻醉醫師..
問我體重多少
我:50以下
我又問他說
我:打麻醉會痛嗎?
他沒回答我
後面他又問了我
醫生:你身高多少
我:165公分
接下來我不醒人事了...

醫生都是這樣騙人的
後面我的手巍巍的感覺到刀子劃開的感覺
卻感覺不到痛
感覺到我的手在流血流了很多..

當我起來的時候..
已經是下午的三點多了
護士小姐幫我穿好衣服.. 告訴我不能喝酒抽菸吃辣椒
星期五回去換藥
兩個禮拜不能搬重的東西然後拆線

我的玻璃碎片不只三片
是很多片
很多發亮的水晶
可是我卻不能帶走 因為她們說要檢驗..
到現在我的手指還有微微的麻麻
很痛..

開刀 .. 很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