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00:36:52周杰壹 ﹑

白酒杯

五點..
我跟往常壹樣..上班了

沒多久我在菜口擦白酒杯..
壹個人擦..
專注 在專注 很專注






啪.. (杯腳斷了)
感覺到手熱熱的.. (我流血了)



我的腦神經告訴我要冷靜..

可是身體卻微微的下滑
無奈的聽到有人跟我說.. 咘要倒下去


腦袋放空..

我倒了..





我還有很多事情沒做 .. 我還有很多杯子沒差完..

吧台還有客人等著我去服務..
迷迷糊糊的被送到了醫院

就這樣被送到了 急診室

又是急診室.. 這是我這輩子 數不清自己幾次被送進去了
這次我看到的咘是我手上的傷
卻是一個即將面對死亡的女孩..

輸血.. 急救.. CPR.. 病床.. 點滴


氧氣罩




他沒做錯.. 只是她虛弱
在這裡我看到了人的脆弱..
每個人跟我說要堅強
可是到了最後關頭..



我不相信有誰還可以堅強的起來


一只白酒杯.. 我傷的不深 卻傷的很重..

壹角水晶碎片在我的手掌裡 ..


如果可以..









我希望永遠不要取出來..

下一篇:小本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