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4 11:24:07米涅

呻吟

你不能來,親愛的你沒有辦法來;
你跟我說你不能來,你沒有辦法來,
我回答你沒關係,其實我很介意!
雖然終究我們沒有在一起,
但那天你的出現對我和父親來說都具有意義。

也許對我比較有意義吧!

那一天,有多少人會來參加爸爸的告別式?
親人?朋友?

走了走了!
其實父親早已走遠,遠遠地看我留在原地,
處理著應該被處理的事務。

*******************************************

那天晚上沒有去給你上香是我不對….
其實心中是掙扎的,想問這樣做到底你知不知道?
燒成灰的紙錢你都收到ㄌ嗎?
大家嘴裡唸的經文幫助你了嗎?

他媽的我還真的沒有準備好呀!
怎麼一個人可以就這樣消失了?
怎麼生命可以就這樣的消失?

這一個禮拜以來,
雖然沒有非常忙碌,但卻身心俱疲;
希望疲憊之後的睡眠中,
可以與你相見。

爸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