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23:28:24Mindy

需要一個sunny day

昨天放學以后去K歌了...
結果剛開始心情整個很down..
因為每首歌在我耳里聽起來都好悲傷..
馬的..我也不想這樣..
然后自己唱歌也嚴重五音不全...
然后越唱越難過..然后就開始的大哭
sry..其實我剛開始有忍住..
結果后來還是絕提了...
我并不想讓氣氛變的很低迷..
畢竟是難得大家開開心心出來唱歌..
forgive me......
我會努力讓自己開心的...!!

今天不是sunny day..
不過我們還是出去逛街了..
跟仙女..eunice..和eunice的媽媽..
由于昨天太晚睡..
所以今天早上調的3個鬧鐘都叫不醒我!
下場就是..睡過頭..
早上是從床上跳起來的..
本來想說不去了..不然會來不及...
不過后來還是rush rush rush...
在20分鐘內把東西搞定沖出家門了..
去城隍廟血拼..
有買到自己喜歡的..可是我還是覺得我吃虧了....
襯衫那么貴..夭壽...
雖然重要的泡芙沒買到~不過心情還是ok的啦...

mindy fighting..一定要振作..
JuStInE 2008-04-13 16:02:36

恩恩!!! 寶貝押,加油啦 : )
我跟Eunice押,每天都會負責讓你大笑的
以後你就是&quot我跟Eunice&quot的責任了
請有心理準備,你會笑到吊下巴的,哈哈哈哈哈

昨天跟你們大家去shopping很開心啦
(雖然我媽依舊不喜歡我買的裙子跟衣服,哈哈哈)
謝謝你讓我跟&quot小米&quot玩..哈哈哈!!老鼠是聰明的啦
難怪 地球會被米老鼠侵略?!! 哈哈哈..很冷我知道 : )

反正....愛你啦!!!!!!!!!!!! 啾~~~~~~~~~~~~~~~~~~~~

版主回應
我不要下巴笑到脫臼!
今天玩WII超瘋的..
跑完步有種比上Mr.M的課還累的感覺..
找時間穿那件裙子來啦
我很想看也~
我也愛你喔~~~~~~~~~~~哈哈哈
還有eunice~ Mmmmmmua~~
2008-04-15 22:4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