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10:21:15Mindy

0419興‧三‧色之新竹向內灣一日遊part 2

原來內灣戲院是長這樣子啊 很復古的感覺

這時候我就會覺得 我們之間是有差距的

因為在電影 流行歌曲輝煌蓬勃的八零九零年代

你都還是幼童期 而我已經是.......哎哎 算了 

其實我很喜歡看些小東西 小玩意之類的

以前還會買 現在都是看看就好

第一是年紀大了  不實用的東西比較不會考慮

再者是 有些東西對我來說也真的不適合

色彩太鮮豔  太閃亮  我會有點點抗拒

不過 我們不是有看到火影的公仔跟吊飾嗎

當時有點心動 不過你沒有要買的意思

我也就沒說話了^^

 

在逛街的時候 你唸我都到處亂跑 不等你

對不起嘛 因為人多 我不習慣在同一個地方待太久

會有窒息的感覺 所以我喜歡東走西走亂看

我以為你夠高 我穿得又明顯 你應該會一下子就看見我在哪裡了

下次改進 好不好?

 

每次都聽說內灣的漫畫博物館很吸引人

百聞不如一見 我喜歡的是環境清幽 跟時空交錯的感覺

我也很驚訝我們還有共同擁有的一小部分童年交集

你很專心的看著漫畫 我很不專心的玩著相機 畫畫

偷拍了很多張你的照片  說真的 這時候有點精神不濟

又怕自己睡著 只好找點事情來做

你的相機我用不慣 所以 很可惜

其實我找到很多地方可以拍的 這就是為什麼我總是脫離你的視線

觀察週邊地理是我個人的習慣

不過還好 我們都會有到此一遊的紀念照

單眼相機真的有他好的地方 相信我啦

 

過內灣吊橋的時候我已經頭痛到最大值了

加上橋面又晃動 如果要一直看著你講話

我會很不舒服 所以才快步前進 不是在生氣

天氣熱加速了我頭暈頭痛的頻率

就像我說的 如果真的去玩彈跳

應該會馬上爆血管= = "

好久沒玩投籃機了 好好玩 以前都覺得籃球很重的

這次突然覺得超好丟 所以我有破紀錄的32分

真羨慕個子高的人呀 看你輕輕鬆鬆的就進籃得分

不打籃球太浪費你腿長的天賦了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迅速 一轉眼就要搭車回台北了

這個內灣小火車呀 真要命 假日好歹也開個外掛吧

擠到我都快要躁鬱症發作了 還好有你在身邊

可以說笑話 抱著你撒嬌 依偎在你肩膀上真好

 

終於 回台北的區間車不是太擁擠了  不知道是不是一整天玩下來

神經系統有點失調 我一直很失控的笑個不停

你還火上加油的說 是有那麼好笑嗎

很討厭耶 你明明就很無厘頭好不好

跟你在一起 無意間觸動了我愛玩愛鬧的DNA

已經潛伏了好久 都快要失去的童心 大爆發

所以後來在火車上我才會用左右為難這首歌把你逼到沒電

喔喔 我已經笑到眼淚狂飆了 這次你輸了喔

本次爽翻天系列是我逗你的時間居多^^

 

all day long有個完美的結束 就是那經典牛肉麵之行

已經接近沒電了 突然來個熱騰騰的湯餃振奮精神

真正是大滿足 花少少的錢 有物超所值的享受

一直是我們努力的目標 這過程 總是帶給我驚喜連連

 

有點不忍心讓你又載我回家 不過 我是確實累了呀

如果又讓我自己搭公車回家 可能就睡到總站了吧

這時候 我會想著 一起回我們自己的家

該會是多好的一件事呢  希望不要是遙不可及的目標才好

 

已經習慣了每個月一次出去玩  我的生活 變成了很多期待跟努力

數日子不是太難 一下子 就會過去

我們要把足跡踏遍北台灣

出遊的過程很重要 更重要的是 在一起的 那種難以言喻的快樂

還有充實的精神感受  我要每一個回憶回想起來都會是甜的

 

這次的出遊 大成功大成功 開心指數破表

謝謝你  記得很久很久以前 我們剛認識 還在有點曖昧的時候

我收到你的簡訊 是感謝我的關心

重點來了 你說 這應該就是愛

 

 

沒錯 這就是愛 半年之後 你跟我都驗證了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