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22:42:59Mindy

一天(update)

第一次茶水兩餐期 提早半小時到公司

分發了給同事的小禮物 昨天在牧場買的

認真的去上班 一衝 就是五小時的快步走

送餐撤餐洗抹布補冰塊送茶水加湯應付客人

一直循環

 

休一小 我的腳趾痛到讓我想拿刀把它們全部切斷

後面三小也沒感覺了 因為也沒時間休息

武術大師徐先生說 那已經不是鞋子的問題 而是腳的問題了

 

感覺上我今天跑得比FR還勤 難怪一直冒汗

因為我離菜口最近 每個人都抓我去跑餐

 

在外面 時間過得很快 一晃眼 一天就過去了

下班後 看到外面又濕又冷 心情很差

整理包包 看到手機上的簡訊 眼眶馬上濕了

只是 再怎麼樣 我還是要一個人回家

而且回到家 也是一個人

 

晚餐隨便吃 因為不餓

上班隨便穿 因為不會有人在意

同事都說我看起來很憂鬱

原來我的臉真的會說話

明明我是有微笑的  原來有沒有發自內心 會很明顯

我抓住溫大的手說我很想回去 他笑著罵我

 

內心有兩股力量在抗衡 害怕跟不服輸 拉鋸戰

怕陌生的領域 又想證明自己的能力

 

馬各小姐問我 她吃了兩次事後丸 會不會怎樣

怎樣是不會 愛玩 就要自己承擔後果

一聽我就皺眉頭了 我不太喜歡討論這種事情

因為某方面我很封閉 是心態 不是知識

 

我家很亂 我的包包很亂 我的心情也很亂

有工作上的累 有心情的不快樂 有來自四面八方的壓力

蠟燭最多只能兩頭燒是不是

 

花錢不能找快樂 但是花錢可以發洩

難怪很多人會拿血拼當藉口

雖然我不會拿自己賺的血汗錢開玩笑

但是我也很想有那一天 不要顧忌什麼的狂買

 

該剪頭髮了 可能看起來會比較有朝氣吧

只是每次剪短都被說我像T 媽的

中性不是我的錯好不好

 

 

 

 

 

 

 

 

 

 

 

 

 

 

上一篇:在包容的背後---轉載

下一篇: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