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07:42:54Mindy

各位觀眾!!! 新!文!章!

^^

想先給你來個大大的微笑^^

 

 

 

 

你常會問我

有沒有什麼時候,讓我覺得你很令我感動。

但是你給我的感動這麼多,叫我怎麼數的完呀?

像我所說的,你總是會把我排在第一個,光是這一點,你就電爆我了0.Q

還有你的體貼。

 

為什麼我敢接團部而無後顧之憂呢?

因為你的體貼。

你的全力支持與犧牲,才讓我能在這一年盡全力的為社上付出、為社會付出。

成功的男人背後,總是有個偉大的女人;成功的維修隊長也是。^^

 

還有一點

就是你願意為我做改變、願意為我犧牲自己

這都是相當相當令人感動的

要我一一列舉…在為難我嘛.....0.Q

而且你答應我的事,都會做到!!

這是你值得驕傲,也值得讚許的地方。

人總是有劣根性,但在你身上,我完全看不到。

 

不過你也有你固執的地方XD

哈哈!!

因為你老愛跟我以前的女朋友比= ="

就像紅茶跟豬排怎麼比= =?

你有你的好、他有他的回憶、你有跟我爭吵的經驗、他有讓我不酥湖的地方

不管你跟他誰比較好,都沒關係

重要的是,現在陪伴在我身旁的是你呀!!!

陪我聊天、吐苦水的是你呀!!!

只有你能陪我分享團部的蠢事、只有你能陪我分享社服團的一切、只有你能聽我發勞騷、只有你能買點心給我吃、只有你能陪我呀!!!

他再怎麼好,又怎樣?

現在在我身邊的人、能被我接受的人,是你呀!!!

所以別再做沒有意義的比較了,你說是不是呀^^?

 

 

把握當下!!!

Mindy 2009-02-23 08:48:46

真的,要把握當下

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很開心!

你“維修”了我有缺憾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