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20:05:34Mindy

0130

春節的夢魘 還剩下兩天

明天是衝業績的最後一天了 應該有機會到五百二十萬吧

從元旦以來 總覺得永遠睡不飽 休息不夠

尤其這幾天下來 加上感冒一直都沒好轉

我真的覺得只是用意志力在拖命上班而已

 

我很期待有年假 就算天數不多 一個月多一天假也足夠了

我就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安排 可以去看你

這幾天 我們都卡不同的工作站  搭到的機會不多

但是像中午這樣 順順的 有默契在 我就很開心

尤其是末段清單之後 我們的擊拳打氣

這是我最喜歡的激勵士氣方式

以前我跟一票好兄弟在的時候 每天上班都開開心心的

現在呢 各懷鬼胎 每天耳根都不得清靜

我只是想要跟單純的人 一起工作 一起生活

 

現在大概就等獎金跟薪水入袋了

一月份過得真快  希望二月份我可以好好的休養

想到以後就不能常常見面 眼淚就不聽使喚的掉

今早我看著你熟睡的臉 實在不忍心把你叫醒

只要你多休息一點 多睡一點 好好的照顧自己 我就算再累也無所謂

 

我會學著堅強的

 

 

上一篇:病中

下一篇: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