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12:08:16﹌叛逆〃佳─═☆

::*--°  小楓點名  ::*--°

↑ ‵這張犬夜叉帥XD"



---大調查 自我;;*



‘ +大名;;* ★ 筆 ::*--°

‘ +生日;;* 07/19

‘ +性別;;* 女 

‘ +星座;;* 巨蟹

‘ +討厭;;* 很多 ‵

‘ +最愛;;* 一堆 ‵

‘ +偶像;;* 一堆‵  

‘ +多老;;* 14歲‵ 算老?

‘ +身高;;* 1XX cm
 
‘ +體重;;* 太久沒量‵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髒話 你的反應..


‘ +如果有人無緣無故罵妳;;* 把她當作瘋子 ‵

‘ +有人對你靠杯 你會;;*  罵回去‵

‘ +你最常罵的髒話;;* 阿災=   ="

‘ +如果你討厭的人罵你;;* 回嗆 ‵

‘ +你是太妹/流氓;;* 都不是=    ="

‘ +你的朋友中誰是大姊/大哥;;* 我災 ‵肆楓xD

‘ +是否常常罵髒話;;* 還好還好@@"

‘ +會在父母面前嗆髒話嘛;;* 不會 ‵我是乖小孩XD

‘ +會反對你的愛人罵髒話嘛;;* 摁0.0



-------------------------------------------------------



_ _ _雜死 亂七八問;;*


‘ +算算看你寫了幾題;;* 沒算‵

‘ +功課會很多嘛;;* 還好‵

‘ +正在幹嘛;;* 填寫問卷咩 ‵

‘ +正在和誰聊天;;* 沒有 ‵

‘ +會不會很愛吃醋;;* 還好‵

‘ +如果有異性和你的愛人很親密;;*  再說‵

‘ +即時通帳號多少;;* mindy19948307195

‘ +你罩杯多大;;* 哦 ‵這你有需要知道嗎?

‘ +即時通密碼多少;;* 你要? 

‘ +玩過的Game;;* 玩過的遊戲噢‵ 一堆耶 ~

‘ +討厭哪家公司的遊戲;;*  都還好

‘ +你的寶貝有誰;;* 阿災 @@"

‘ +你是人妖;;*  難到你是?

‘ +這題問啥好勒;;* 你問我 我問鬼噢?

‘ +你的小腿跟大腿比例是多少;;* 那你的呢?

------------------------------------------------------------


_ _ _點你的人 你了解多少;;*


‘ +他的大名;;* 小楓

‘ +他的生日;;* 06/12 

‘ +他的最愛;;* 肆寶貝0.0 ?

‘ +他的星座;;* 雙子

‘ +他的性別;;* 男=  =" 

‘ +他有多老;;* 比我大 xD" 

‘ +是恐龍嘛;;* 帥哥? ))想太多

‘ +他的偶像;;* 我哪之 ‵

‘ +他的愛人;;* 一堆=    ="

‘ +跟她熟嘛;;* 班上搭同學咩 ‵


-----------------------------------------------------------------




_ _ _聯想篇 胡思亂想;;*



‘ +最性感;;* 噢* 無‵

‘ +最性格;;* 噢* 無‵

‘ +最花痴;;* 噢* 你噢??

‘ +開心果;;* 噢* 無‵

‘ +最悲觀;;* 噢* 我吧‵

‘ +最幼稚;;* 噢* 無‵

‘ +最豪邁;;* 噢* 無‵

‘ +最帥氣;;* 噢* 小楓? ))想太多

‘ +最愛吃;;* 噢* 小楓先生莫屬

‘ +最智缺;;* 噢* 楓楓楓楓~~

‘ +最機車;;* 噢* 無‵

‘ +最騷貨;;* 噢* 你噢?

‘ +愛忌妒;;* 噢* 不知道‵

‘ +愛吃醋;;* 噢* 無‵

‘ +愛耍酷;;* 噢* 無‵

‘ +最可愛;;* 噢* 小熊維尼?XD"

‘ +最正的;;* 噢* 我的朋友都很正‵

‘ +最樂觀;;* 噢* 都還好吧‵

‘ +最瘋的;;* 噢* 楓楓~~

‘ +最成熟;;* 噢* 涵姊˙ˇ˙

‘ +最重色輕友;;* 噢* 無‵




+____________點名____________+




1.我

2.不

3.想

4.害

5.人

6.請

7.自

8.取

9.走

0.吧
☆瘋子一枚 ‵憨楓&#9 2008-01-28 13:31:37

哇哇哇`
倪都瞎哇ㄝ壞話ˋˊ
阿賀阿死小孩~~xDD

版主回應
哪嗚 ~~

我還寫你是嘎帥哥餒-ˇ-"


我對你夠好了餒 XDD"


難道要我寫你不肆嘎帥哥!? -ˇ-
2008-01-28 16: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