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22:08:11﹌叛逆〃佳─═☆

【♬ 逛淡水.西門町★//﹡】






嘿 今天和楓去淡水和西門町玩





雖然今天有下雨 但還是蠻多人的呢





然後先出發到淡水






要坐10站 天 啊˙˙"





於是先撘公車→搭了捷運→到了淡水




剛開始先給它亂晃亂晃




然後剛開始晃沒多久楓就買個10元霜淇淋來吃XD



話說 今天淡水很冷耶@@


楓還吃冰 呵 但又話說回來今天其實也很多人也有買來吃




於是走了一小段路 看見賣花枝丸的店面


還蠻便宜的一支10元 然後我就買了一串來吃


沾了番茄醬來吃  超好吃的說 >////<




其實淡水賣的東西也不會很貴


有蠻多蠻便宜的呢




後來楓就說來看海xD


今天海的風景 下雨看起來霧霧的特別漂亮呢 呵


不過水裡有垃圾 竟然還有人拿著釣魚芉在釣魚



呵  不知道釣起來的魚是如何= =



然後晃阿晃  去一家有籃球機的店 投籃球機


我投的成績好濫ˊˋ   楓都投200多分呢

嗚嗚  討厭啦ˊˋ




之後呢 楓的舅舅打給她說要來淡水找她


於是我們就先去壹咖啡店 喝下午茶xD


我點了 奶酥厚片﹢北海道奶茶 = 80元

楓點了 珍珠奶茶 = 25元


然後拿到點的東西後  找個地方坐了



我跟楓就突然看到我們坐的位置斜後面有對情侶


那女的躺在男的腿上 然後用外套遮起來@@"


不知道在做神麼的說


之後變成男的躺在女的腿上 也是用外套遮起來



呵 我跟楓還蠻注意別人的@@"



今天楓還有再捷運上看到有一對情侶在親親呢˙˙|||


那時很多人的說




然後喝完飲料後 就去找尋她舅舅了


見到她舅舅後 就繼續晃一段路


其實全都晃完的說ˇ



但怕說晃太久會沒有時間可以去西門町


然後就去坐捷運去啦



那時我跟楓這兩嘎路痴還坐錯邊捷運



哈XD 好險發現坐錯了


然後就趕快換回來  坐去西門站囉~


到了西門町 走了一段路


然後楓亂晃我也跟著她走


就走到了電動遊樂店



看到了有人在打電動爵士鼓呢>////<


超棒的  很少看的到的說



那個人還蠻強的  幾乎每個鼓標都有打到呢


看到那幾個男的在互相尬打爵士鼓



然後看沒多久我就打給北鼻 
因為他也是打爵士鼓的說 呵


蠻想看他打的說xD



但要等寒假了ˊˋ 囧


我跟楓呢  在旁邊看了蠻久的 


因為超帥的>///< 看別人打爵士鼓 好有震撼力
  ↑ 不是人帥@@" 是打爵士鼓很帥XD


看完以後 我跟楓就在旁邊的籃球機 投籃


可是我就是怎麼投分數都好少ㄒ^ㄒ


楓都可以投到200多分><"


討厭><



然後回去的時候 本來想說直接從西門町坐公車回到三重


但是找了一會 都沒有看到有可以坐回三重的


於是放棄 走回捷運站坐捷運回去



不過話說 今天看到蠻多帥哥的xD

但我都不喜歡xD


也看到很多情侶  →楓一直說我在羨慕= ="



然後在坐公車回到三重  然後就各自回家了@@"



完~~
★° 酷屌〃呆暄 &#18 2008-03-15 18:19:05

那ㄍ圖是熱舞ㄉㄅ@@

窩也有完喔

2007-11-18 22:42:34

呵呵 !


倪羨慕忌妒?!

帥哥嘟很帥搭縮

可是窩是男搭

呵呵呵呵

窩咬馬子辣!

> <

版主回應
呵呵@@"

明明就是查某耶=ˇ="

應該咬男友啦ˇˇ
2007-11-21 08:3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