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17:47:37﹌叛逆〃佳─═☆

【♬ 國文課= =".//﹡】







         以下如有髒話請不要介意= ="



         
          今天就早自習下課時

          不知道是哪個手殘的
          拿我連絡簿亂丟在別人的桌上

          然後陳建宏就把我連絡簿


          丟在"林阿美"的桌子


          之後勒 他們兩嘎就打起來- -"


          然後"林阿美"就把我的聯絡簿用在地上


          因為當時的我很不爽聯絡簿被亂丟


          所以呢 一氣之下
          我就嗆了他話- -"
          嗆的話= =↓

         『你ㄎㄠˋㄅㄟ懊 我跟白哥講』

          誰叫他手殘- -"
          把我連絡簿亂丟 真是夠了

          剛好有好幾個男生看到我嗆他
          就跟"林阿美"說 
          哈~ 阿美被女生嗆聲了

          然後剛好就國文老師進來要上課時
          班上一堆男生一直說有人被嗆聲了= =
          
          於是國文老師就問說是誰
          大家就說是"阿美"被嗆
          
          然後老師就說
         『陳建宏和林聖評重演一次完整的』
          於是他們就重演了一次 = =
          然後老師就教他們互相道歉
       
          之後老師就說嗆聲的人出來- -
          我就走出來 囧
          當時快尷尬死- -’

          那些臭男生 真的很白
          
          
          ))惹的我很火大ˋˊ
          
          總之今天有點火大_"

        《Article OVER -------"》
2007-11-17 15:04:16

挖哈哈哈哈哈...

當時咬叫窩企嗆才對....

xD =)

版主回應
呵呵

誰較那嘎死阿美太白目-  -"


不過說真的 
我還是頭一次嗆人 嗆的蠻痛快的XD"
2007-11-17 19: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