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8 20:08:09SoLetiLLa

日本行7/24

7/24
今天目的地是上野動物園跟阿美橫町及淺草
一早到了上野公園,真的是很大好像有14萬平方公尺,上野動物園就在其中,有一堆動物,真的是很多動物!到處都有動物的味道,像我不是很喜歡動物的人,實在是受不太了。北極熊阿企鵝,還有美洲野牛等稀奇百怪的動物,而且這次北極熊終於醒了,還蠻令人感動的。還有上野動物園最有名的熊貓,而且最好笑的是熊貓的祖譜居然每一隻熊貓都長的有不一樣的臉,還蠻好笑的。而且最讓我想不透的是,為什麼企鵝還是露天的,好像一點也不怕熱,哪像台灣保護的好好的,還替他取什麼鬼名字叫什麼黑麻薯,白痴死了。東園到西園還有一個單軌電車,因為我們沒什麼錢就想用走路的走看看,結果也沒那麼遠嘛!另一個園區大部分是可愛動物區跟爬蟲類,而我最怕被動物追著跑(想當年在狐狸村的悲慘遭遇),所以打死我也不肯進去,所以我們就去看了爬蟲類。一早結束了動物之旅的行程。不過他們園區的鳥類實在是很多,奇奇怪怪的鳥都有,有的還蠻漂亮的。後來就到了阿美橫町,就很像是菜市場的感覺,很多賣魚的。然後一些泡麵零食在某些店裡特別便宜,我在陳不注意的時候,迅速的買了一個白桃果凍,回去的時候被發現,陳超生氣的,因為他沒買到,而且冰過真的超級好吃的!!後來就說要最後一天去買,但是因為最後一天的時候已經沒錢,所以就作罷。而且在買一堆零嘴的時候,還被一個大陸人嚇到,問我們說這個好不好吃,「我回國買給我小孩吃吃」不過這個人還蠻不錯的,而且好笑的是所有的大陸人都問陳,是他們覺得陳最有同胞的感覺嘛?!
後來到淺草觀音寺,外面的仲見世通就是賣了很多煎餅和紀念品的地方,在觀音寺時,外面超級多鴿子的,而且我們好不容易挑了個沒有鴿子的地方坐,結果死小鬼居然把鴿子引過來這裡,氣死我們了!!小孩子真的都是惡魔耶!(回來後看黃金傳說,看到可怕的鴿子屋,到底是誰說鴿子代表和平的,鴿子很可怕的耶!)後來回來的時候還被一個人力車夫說,「你好」實在是有夠傻眼的。回飯店後,看偵探劇場,還看到四個女生露兩點,害我很害怕自己是不是又轉到了付費頻道,而且重點是為什麼這個案子叫做「露天風呂混浴殺人事件」,味什麼要有混浴這個詞呢?
Ps:今天的明星臉是在電車上看到一個很像李秉憲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