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8 20:04:25SoLetiLLa

日本行7/22

7/22 原宿 明治神宮
一早去明治神宮,走的實在是有夠久的,而且都是石子地,一直很讓我懷疑哪裡還那麼多石子給他舖地阿!不過空氣真的很新鮮,因為真的是很多樹!整個原宿樹真的很多,看了雄偉的明治神宮,跟很多樹後,我們就到了原宿表參道,據說是日本的香榭大道,我覺得還蠻有那個感覺的,很多樹而且氣氛還蠻不錯的。首先就先去了snoopy town ,超級多snoopy的產品的,全部都是有點令人傻眼,整間店遍佈著kawaii 的聲音,還蠻猛的。陳買了一隻還蠻可愛的空軍snoopy,很可愛(據說台灣賣超貴!)。結束後,在路口通常會有很大的看板撥放某歌星的mv之類的,我們居然看到makiyo在上面拿著吉他唱歌,實在是很傻眼!!原來他到日本發展了!!會紅嗎?這我就不知道了。原宿實在是很多店,不過我們還蠻喜歡去逛小店的,而且七月又是打折的時候,所以我們就還蠻高興的買東西。走阿走阿 ,走的腳超級痠,後來還到代代木公園休息,途中順便照了一下代代木競技場,休息的時候我的腳一直被蚊子叮,實在是很氣人,起來走走逛逛公園,走沒幾步又痠了,而且後來回飯店看代代木公園的簡介,代代木公園居然比上野公園還大!!如果我沒記錯好像是20萬平方公尺,日本會不會太大,忽然覺得台灣真的好小。當然我們是沒有走完代代木公園,大概才走十分之一不到吧,走完還得了,回台灣都可以參加健行隊了。本來腳已經超累的了,又不知道哪來的勇氣,跑去逛新宿超大的大葉高島屋,回飯店時腳根本不聽使喚,沒知覺的替自己鼓舞著「一鼓作氣!!」結果陳就說..沒氣了…當時還蠻好笑的拉!!
回飯店根本躺在床上一動都不想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