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8 19:47:32SoLetiLLa

好不容易終於PO上網路的日本行..7/16

7/16 第一天 抵達日本
一早五點半起床,急忙的跟爸去載陳,睡眼惺忪,而且接著會到一個陌生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國家,心裡都會有些忐忑,在我爸不知開什麼路到了中正機場第一航廈,我們便拿著行李要去check in,原本有些擔心,但是沒想到出奇的快,一下子便通了關,準備去登機門等候,因為我們實在是到的太早了,就想說先去上個廁所,好不容易找到了廁所,原來他是騙人的,那個牌子還被切一半,真是笑死我了,而且到處充斥著一種怪味,由於太無聊我們還去逛了一堆有的沒有的,還看了一些古玩,中國畫之類的東西。後來在等登機的時候,發現了一對父子,爸爸活像是個傑出經理人,帶著兩個兒子去日本玩,一個兒子還蠻帥的,身上還背著prada的背包(我想應該是正版的吧!)另外一個弟弟活像是天堂與地獄的翻版,身上背著fido fido 的包包 ,會不會落差太大?!而且弟弟還拿著一本「東京食堂走透透」的書,害我們一直憋笑。坐上飛機時,只要兩三小時的飛行時間,以往在飛機上很難入眠的我,居然還睡著了!更扯的是陳又展現的它讓旁人叫不醒的絕技(聽說他男朋友更厲害),害我不禁為日後的十幾天擔憂。後來在通關時還會有點擔心會不順利(由此可見我是一個到哪裡都在擔心的人),結果出奇的順暢!後來一下就找到利木津巴士的售票處,還抽空去吃了一隻明治的冰淇淋,真的是好好吃唷!日本真是美好,連一隻冰淇淋都那麼好吃。接著我們就前往了我們十幾天要住的新宿華盛頓飯店,為了讓日本人能了解我們要去這間飯店,我在家裡可是苦練了很久日式英文的發音,但還是始終沒用到。一進去飯店裡,我們馬上問了information到哪裡去check in,那個男的叫阿部,長的很像是帥十倍的5566的許孟哲,這也是我們在日本碰到的第一個明星臉(我們非常的想要跟他照相,但是沒想到遇過兩三次後就再也沒遇見他了)後來在check in時,遇見了一個叫高橋的,真是的英文會不會講太快而且有口音還講那麼快,莫名其妙的我們還可以退1萬元,我還莫名其妙成為新宿華盛頓的會員之一!到了房間2034我們放了行李便想出去看看,而且也是晚餐時間了,一出去馬上傻眼,因為是他們的下班時間,路上都是人,而且大家走路都是出奇的快,而且很可怕的是大家都長的一樣!!!後來逛了一些藥妝店,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一間會唱歡迎歌的店,笑死我了!!!後來迷路的時候還碰到分店!!然後去吃一間加哩叫c&c,我們吃了可樂餅加哩飯,還蠻好吃的,而且服務生很厲害,一感覺我們是外國人馬上拿出白紙寫漢字,而且在我旁邊的中年男子居然不到五分鐘就吃完了,我再次為了日本人的超高效率傻眼!而且有效率到就是客人再購買餐卷時就看客人按哪個鍵,馬上跟廚房講。而且櫃檯人員跟廚房的人還有小圈圈,超好笑。後來鑽太多小巷子,所以就迷路了,後來好不容易找到,真是幸運。晚上回旅館,由於爸媽交代要打電話回家,然後我們買了張不會用的電話卡,又跑去問阿部先生,他人真的很好,還拿出phs想要教我們,而且在教的時候還用狀聲詞bibibi跟我講。晚上在房間裡看電視,剛好看到菅野美穗跟本木雅弘演的日劇,而且陳一說本木雅弘像鮑顗丞,我已經笑到不行了,更何況是他還有一些憂鬱的特寫更是好笑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