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02 01:05:45SoLetiLLa

改名事件

由於我的幼年時期實在是太衰了
首先再小學四年級被一個機車到了極點的老師
懷疑我偷錢 還全班書包打開來檢查
只不過是因為我不小心把50元亂塞在書包裡
反正他就是對我有偏見 還罵我嬌
再小學六年級 在搬小鐵琴 下樓梯時我在下方
在上方的白目女 自己採空居然放手 鐵琴把我活生生的直接以
墬落之勢壓倒在地 而且還把我同學嚇哭了
但是我居然一點事也沒有 甚至連痛都不覺得
可能是頭髮太厚了吧
不過要是沒有那件事 我現在應該更聰明 嘿嘿
國中不知道幾年級 在排路隊 不知道去哪裡
被從空而降的便當砸在頭上 滿頭的飯菜
應該是別人不小心掉下來的 希望是拉
高中 二年級吧 在去文化中心圖書館找資料
想念個書沒位子 出來想說買個奶油餅吃吃吧
剛拿到熱騰騰的奶油餅的我 馬上拿起來吃
一大陀的奶油 就掉在我的手上 實在是有夠燙的
而且那種燙是已經算是燙傷的感覺了吧
後來 作公車回家 從後門下車時 衣服的那種有鬆緊的帶子的調整扣
居然卡在公車的鐵欄杆上 我下了車 一直走 發現怎麼走不了
才發現我的帶子 卡在公車上 此時們已經關起來
我急忙的拍著公車的門 幸好公車司機心腸好
不然我已經被車子拉著跑
我一直安慰著自己 也許這是老天爺要給我的考驗
但是這些考驗會不會太源源不絕
我跟別人說 別人還不相信
還跟我說 很難見到一個那麼衰的人 還可以這麼開朗的活下去
後來 連我媽也看不下去了 決定要幫我改名字
就 有 安 委 季 子 xxxx
莉 柔 涵 穎 湘 xxxx 上下排列組合
叫安莉 不就是要去作直銷 說 安麗你好 我是安莉
委 ....誰會叫這個字 以後是要當委員嗎???
柔..更不適合我了 因為我根本不會發 ㄖ 這個音 自己的名字都唸不好怎麼見人
後來 跟朋友思考了一番 決定 子湘好了 感覺很有氣質 而且覺得很順耳
結果 發現為蛇麼會順口呢??因為子湘= 紙箱 要是取了這個名字八成會有新綽號
反正後來較蛇麼 你們應該也知道吧 我的朋友拉!!
後來命運是有比較好 我同學說 連我一項悲苦的臉都比較不那麼悲苦
不過男人緣來還是不太好 也許這個名字是要當女強人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