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28 22:17:52SoLetiLLa

純粹發牢騷@@

很討厭別人在我還在用心鑽讀我的課本時
一直過來問我這一題作了嗎? 那一題怎樣?
這樣子給我很大的壓力~ 而且會一直被打亂
雖然必此互相鑽研功課是一件好事
但是也應該看情形在互相討論 而不是一直過來煩我吧!!
打個作業也是 一直敲門 過來問 就覺得很煩
也許是我心眼比較小吧 反正我就是覺得很煩
今天上財管 因為昨天算會計有點晚睡
早上精神不是很好 下課休息補眠時 居然一直叫我起來
我都睡著了唷 本來還想假裝沒聽見 但是一直不罷休
稿的我其實很火 又不能說什麼 起來還以為怎樣
居然跟我說他很冷 叫我給他衣服穿 叫我哪裡生衣服出來
也許是因為被叫起來 稿的我心情不好 又無理取鬧 我更不爽
後來居然說 我好冷喔 就開始收東西 說我要走了.....
根本就傻眼..=.= 而且把我丟在情侶旁ㄟ 叫我怎麼辦阿
昨天阿 叫我陪他去看人家的房子 明明我七點就要補習 六點才下課
還要吃飯 怎麼有時間....當然是拒絕了 今天就跟他說 我還差點遲到
還跟我說什麼 我也沒有拉你去 就讓你去補習
正常人都應該讓我去補習吧 我的行程本來就是這樣阿
怎麼那麼多詭異的要求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