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27 00:46:30SoLetiLLa

為什麼老是有人要唸錯我的名字!!

今天發了生管考卷 而且老師很機車的在那邊說
你們有沒有覺得這次期中考考的都是習題阿
不過我看有作習提的也只會及格邊緣..當場大家傻眼
不用想也知道 根本就是滿江紅一片...
下午那堂IC工業真是有夠討厭的客
而且每次都會發心得 他媽的這個助教把我的名字沒有一次唸對
有一次 曾"秀"涵 那就算了
這次還是 "李"季涵
上次更誇張 居然是"李""秀"涵~~~
他媽的是有這個人喔!! 國文會不會太差 就算是我字太草
也不會留連名帶姓都不對吧!!
另外一個助教 只會在那裡禿腹發呆 像個白痴一樣
根本不知道他怎麼考進研究所的
以前統計老師發考卷也很誇張
還叫我 曾"李"涵 也許他心中還在想這個女生是ㄏㄚˊ ㄍㄚˊ人
微積分老師還叫我 曾 "秀" "瑜"
後來我考試的時候都一筆一劃的寫我的名字
但是我看那個IC助教 在怎麼寫的正 他永遠會叫我李x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