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3 09:00:00mindy

當司機

自從有了小黑弟弟
載同事上下班已經是常有的事情
在我來的路上一定會經過蘇姐和jean的宿舍
所以我就會載她們一起過來公司
或是其他同事要去哪裡也都會找我載
不是說不願意或是不好
只是有些人真的讓人很氣憤
譬如說
平常擺一付高姿態打聲招呼也沒有
結果昨天要去做臉還要我載她
要不是還有另一個不錯的同事也一起要去
我還真的不太願意載她
更氣的是早上一到公司
剛好在門口遇到
順口跟她道聲早安
竟然當作沒看到直接往我前面上樓去
當場傻眼我還跟著她後面上樓[去拿資料]
唉........
還有一點讓我比較討厭的是
明明是一個人來跟我說要搭我的車
結果真正要搭車了
卻冒出一個或更多個
說真的我的小黑弟弟基本成員就已經有3個了
突然冒出那麼多真的很難橋位置
我又不是小巴士
早上jimmy叔說起晚了要搭我的車
一到現場才發現又有kelly
所以早上車子是滿載
說那麼多也不是說不願意載同事
只是有時候覺得有些人把我當作是義務
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喜歡
我大可誰也不載
況且她們也都沒有付我油錢
何必當爛好人
載與不載真的很難取得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