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6 19:05:00mindy

感冒突然讓我多愁善感了起來

回家的路上
接到他的來電
是要告訴我門號到期了
我不續約的話就得自己打電話去解約
交代完就要跟我說掰掰
唉.....感冒鼻音很重
難道他都聽不出來嗎
一點慰問之意都沒有
後來回到家跟他做確認
所以又打了一通電話給他
結果還是沒表示
心裡好難過喔
至少朋友一場
也都會問一下說我感冒了
有沒有去看醫生
結果都沒有
標準的公事公辦
害我也都沒說什麼
只是跟他說我處理好了
看來真的要自己說死了這條心吧
也許他真的都只是把自己當作妹妹看待
又何必去強求這不能的事情

剛才載蘇姐回宿舍的時候
又提到了早上的話題
她早上說要幫我介紹男朋友
對方是她研究所的同學
現在在中正理工工作
問我有沒有興趣認識
我當然說好啊
畢竟多認識一個朋友也不錯
蘇姐說先從E-MAIL開始認識
彼此先通通信或許會比較好一點
也對啦
不然大家見面了也多少會尷尬
大概真的是年紀大囉
週遭的親朋好友都相爭的要介紹男朋友給我
緣分吧
很難說以後會怎麼樣
但是以交朋友的心態會比較好一點
我是怎麼覺得啦

PS.聽說明天又有冷氣團來了,大家要小心喔~~感冒真的一點都不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