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6 15:49:00mindy

一通推銷保險的電話

每個有信用卡的人都知道
每天都會接到許多要你保險或是什麼優惠活動
每個電話業務員總是不斷的對你吹捧他們的產品有多好
然後一邊又跟你攀交情
中午接到了某家銀行的電話
不過我正在開車也就沒多說
結果下了班他的電話又來了
好巧不巧的我又開著車準備回家
連著兩次在我開車的時候打給我
我只好很客氣的跟對方說
開車中不方便接電話
想說這樣他應該會死心了
結果還是又接到他的來電
這次他很聰明的先問我說方便講電話嗎
沒有在開車吧
哈哈哈...............
所以只好讓他好好介紹一下他們銀行所推出的產品
雖然沒有作成生意
他倒是跟我聊的很開心
害我就想我有說什麼好笑的事情
讓他那麼開心
原來他發現我是一個對數字沒概念的
套句他說的話
原來我是一個傻大姐
沒辦法對數字我真的很沒概念
這點我怎麼也改不了
看來我得把計算機帶在身上
這樣我才能夠精打細算一下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