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20:58:00有人管的野孩子

說了再說




都跟你說的這麼明顯了

以你的智商

應該聽的懂了吧!

如果你還是繼續這樣

我也沒辦法了

我只能說

你活該

自己做的選擇自己承擔

我不想理你了

執迷不悟

神仙也救不了你

我又能怎樣

讓你自生自滅?

我不想這麼絕情

但看你這樣

又不想管你

我該怎麼辦

誰來教教我?

我能做的又是什麼?

不是我的工作我要繼續做?

說了不管你

還是會關心你

我好矛盾= = 

放下了

所以是用哥哥對妹妹的關心

但是我能繼續這樣關心你多久

連我自己都不確定了

我沒把握

只知道在我還有能力的時候

能幫的

我會幫

但是

或許時間不會太長了吧

畢竟這些都不是我理所當然要做的

有時候做久了

是會膩的!

而且

講難聽一點

我是連幫都不用幫的

一點都不關我的事

我只是不希望你在這麼傻了

真的傻的可以

傻到我很想打你

看能不能一拳把你打醒

如果可以

就算你會恨我

我也願意這麼做

只要你能清醒點.....

就算被你埋怨

又算什麼

至少我看到的

是我想看到的你

而不是現在的你




感冒去看醫生

醫生說我有輕微氣喘跟過敏

天呀!!!!!

氣喘ㄟ

對一個愛運動的人來說是多晴天霹靂的事阿

好難過> <

吃了好多藥

才終於比較舒服

我光是咳嗽就咳死了

更不用說喉嚨痛的事了

媽阿

我不喜歡生病

我是健康寶寶

還我一個健康的身體吧!

上一篇:一直以為

下一篇:我也不想

*小唐* 2007-12-22 00:43:01

~你!
生病不用跟我說喔!
很呆耶你‧
果然你還是放不下他喔!
我只能說屬於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怎麼要都不可能要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