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17 07:58:50mindy

2003/8/16 墾丁

上禮拜去墾丁玩了一趟,上禮拜四下午就出發了,一路慢慢的開車,第一天晚上我們先到高雄的家裡住一晚,隔天早上再開往墾丁,我想我是太久沒回高雄了家了吧!竟然已經到了家附近可是我竟然搞不懂我家到底是哪一棟阿,沒辦法這邊真的是改變太多囉,不過我真的愛上他的改變,他現在有點像台中的精明一街唷!
在墾丁待了三天,這一次住的美芳旅館真的是太棒了,不但有電梯外,房間都是剛剛裝潢好的唷,而且設備都挺不錯的,價錢也挺便宜的,走出去就是墾丁街囉,所以地點也是挺棒的。
這一次墾丁之旅我的收穫是學會開車、學會打高爾夫、還有原本曖昧的感情也講清楚了,而這一切的收穫都是他教我的,我只想告訴他你的顧忌我瞭解,我只要現在我們過的快樂就好了,不要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