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09 11:12:38mindy

2003/6/8 準備回診所工作

這個週休的晚上都必須到茶房上班,我真討厭這種上班日,因為就算想到哪裡玩玩都無法,都會因為晚上都要上班,不過還好這種日子即將要結束啦!以後我就都是週休二日囉。

以前假日總是睡到中午才要起床的,現在覺得熬夜看電視或是上網都是浪費時間,所以我幾乎都是一點多就上床睡覺啦!隔天早上大約九點~十點就起床啦!今天依舊是早上九點就起床啦,所以就趕緊把衣服丟進洗衣機洗,然後利用這時間整理一下房間,正當我要出門去烘乾衣服時,醫生打電話過來問我今天有空嗎?一起吃個中餐順便聊一下診所要重新開業的事情,我說我現在正要出門去烘乾衣服,你們先去吃飯好啦!我們約一點好囉,我就趕緊出門去烘衣服囉。

到了醫生家門口時,剛好看見醫生和阿姨和別人在聊天,ㄟ~~發現阿姨買了一個新的LV唷,我不喜歡路上一堆人拿著那種咖啡色的那種LV,感覺LV似乎變成制服包似的,這一個包包跳脫傳統LV的束縛唷。

上樓大家坐下來聊天,現在診所的規劃就是一個工作室,主要是醫生想要有個可以打發時間的地方,而我就是那間工作室的小姐,上班時間下午六點到九點,工作內容做一些宣傳用的DM和做醫生講課用的簡報資料,然後醫生拿出一張診所的平面圖,然後大家一起規劃一下以後各自的位子和一些房間的分配,基本上有很多面的磚牆要打掉,和以前的診所有很大的不同。

然後我和醫生還有阿姨開車一起回到診所,約了準備要幫醫生診所施工的包商談目前的診所要如何重建的問題,我挺期待診所重新整修後的容貌的,而且我有一台專屬的電腦,而且上班時間醫生也不會在我旁邊,就等於我自己一個人在顧這家店,上班輕鬆又自由,後~~和現在茶房的工作真的是天堂與地獄阿,哈哈哈。

不過還真的挺像的ㄋㄟ,在茶房就算再怎麼累一樣要跑一樣要搖茶而且我總覺得我在茶房的樣子都很邋遢,而且都無法坐下來休息外就算在吃飯時都像打戰似的,利用人少時趕緊吃飯,就算有人來也要馬上起來帶客人或結帳,還要吸二手煙我真懷疑我會不會因此而得肺癌咧,但診所我可以自由的吃著晚飯然後再使用電腦,起初我想應該不會有人會來拜訪的唷,所以可以安心的坐著自己的事情,後~~現在開始想起來真的件美好的事情唷。

今年是我的本命年,很多人都會說在本命年命運會多糟糕,但電視上介紹命理的人說本命年不是大好就是大壞,而依照我今年到現在看來雖然不是大好但基本上也不算太壞,在公司裡我加了薪水外,地位也提昇不少更可以參加一些大型會議累積經驗,老闆也都更信任你有些事情都是由我自行決定去做,而醫生也自行找我要回診所工作,幫我跳出那個累人的地方,所以今年我真的是要感謝好多人唷。謝謝他們都這麼的信任我照顧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