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07 00:17:23mindy

2003/6/6 近況(上)

現在的生活真的很忙,不過覺得忙得很充實很實在的感覺,前陣子老闆跟我談過,以後我將努力往業務方便多學習,而老闆也會將他自己的經驗等等的問題來教我,他想說以後他退到幕後而我在前面學著接掌公司的事情,我想這樣也好,反正可以多學點東西外,似乎沒幾個老闆願意把自己的生意經驗交給職員吧!而且我也說過我不願意只當個拿個死薪水的人。現在有這種機會當然要把握住阿。

現在的我幾乎每天都待在中正機場工作,現在第一航廈的進度也都在規劃裡,只是裡面有些人真素討厭到了極點,男人竟然老愛在別人背後說壞話,好啦!自己沒能力還嫉妒別人能力太好,不過昨天有個不自量力的人被我老闆給很狠的修理了一頓,我真的高興阿,因為那個人目中無人已經很久啦!老闆已經禮讓他多次了,昨天終於爆發狠狠的讓他無法再耀武揚威啦!真是快活阿。而我在第一航廈的工作就是例行的報表外幾乎就沒啦!

而因為現在我們在第二航廈的新建工程裡有個新案子快準備動工啦!而我的圖說卻還沒出來,所以我已經連續兩個禮拜都在別人家的工務所畫圖,而且是工地的主任叫我到那邊畫圖比較快,這樣發現問題時就可以馬上解決了,所以我就連續兩個禮拜都在那邊工作,我想這種日子大約還要一個禮拜吧!不過以後還是需要常常跑機場工作,在機場工作的這段時間還蠻開心的,工務所的人都很好相處,不會像第一航廈的那些怪人一樣,不過我發現一個怪現象,機場因為SARS的原因原本人潮很多的機場開始冷清了,可是現在有時我總在七點多就在機場了,那時候的人我想應該素每天最多的時候吧!因為越來越晚的話人也就越來越少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