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22 15:29:40mindy

2003/4/22 一吐為快

禮拜五終於把腳的問題解決了,現在就只剩下傷口的處理囉,ㄟ~~這次幫我拔指甲的醫生也是兩年前的醫生,奇怪他還記得我ㄟ,我問一個問題然後他說ㄟ~~你不是有經驗嗎?後~~我一點也不想有這種經驗唷,不過說真的他這次拔指甲的時間不過才10~15分鐘吧!可是上一次竟然花了快半小時ㄋㄟ,不過還好的是最痛的已經都過去了,昨天的換藥也讓我痛的快走不出醫院的門口,醫生也都只說有點痛唷,其實才怪是超級痛好嗎?

經過這一次看診的經驗我真的發覺護士小姐現在都這麼不細心了嗎?換藥的時候應該都馬小力點動作輕一點,結果這位護士小姐卻都相反,動作大就算了還在我的傷手上按了一下,後~~我真的很想用腳把他給踢出去唷,這個畫面就是看見一個護士小姐在換藥一個女的在旁邊一直叫痛,而醫生我看可能再偷笑吧!

因為腳的問題所以從上禮拜五茶房的工作就開始休息到禮拜一,何況上禮拜的假日我全都有上班,所以我就努力的休假,經過這一次長久的休假我發現我越來越不喜歡去茶房上班了,因為現在茶房的人員不穩定,而且老闆似乎想省下人事費用竟然晚班的人就剩下我和小芳兩個,ㄟ~~這樣工作量增加ㄋㄟ,而且原本我二四六休假的,現在連假日小芳都在那邊鬼叫鬼叫的不希望我休假,後~~老實說我有點受不了了,受不了茶房的人受不了這種上班方式,我想等阿姨從紐西蘭回來在問他說他朋友在華納那個工作還有嗎?有的話我希望我就過去那邊上班吧!希望脫離有煙的地方,不需要有種被欺壓的感覺。

從海報的事件和腳傷的事情讓我更看清這一切吧!海報他們一直叫我畫海報,好像這工作素我應該做的似的,而我又沒多餘的時間去做,他就一直說畫海報不是很快嗎?拜託用說當然比較快阿,每次都要我利用假日去做,某天他又提起我就說畫完這兩張海報我不要在畫了,小芳就說為什麼阿?我說我畫海報壓力很大,他又問那有什麼壓力阿,我說我現在公司又忙這邊也忙我的壓力很大,我不想再為自己找多餘的事情,小芳就說畫海報又沒什麼壓力,我說在學校時我就不喜歡畫海報了,而且畫海報還要構圖等等的問題我不想再為自己找麻煩。而且畫出來的東西他們的意見又一堆一下子嫌東嫌西的既然這樣我為什麼要為自己找麻煩呢。

或許最近一堆事情吧!我不想把自己搞的這麼累,不想得到了金錢卻失去健康,或許明年計畫明年九月去紐西蘭日子可以延到明年底,多了幾個月讓自己的腳步放慢,不需以目前這種完全沒有自我的時間來過日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