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18 11:56:14mindy

2003/4/18 腳傷

昨天下班後回到家姑打電話給我說以前的房東拿以前簽約時用的身份證來還我,我教他直接撕掉就好囉,反正那也是作廢的身份證囉,姑說房東現在決定不賣房子啦,我問說為什麼?房東的同學告訴他說現在景氣不好一堆公務人員退休俸都馬素喜歡領一個月慢慢領的方式,而他如果現在不賣房子不就跟領退休俸一樣嗎?但如果一下子把房子賣了那真的都完全枚收入而且素坐吃山空了嗎?所以房東終於想通囉,不過現在卻是房子都出租不出去,他在報紙上張貼了三個星期的廣告可是依舊沒有租出去,現在他想整間房子出租不過還是有人看房子無人要租唷。當我得到這消息時真的感覺挺高興的,是不是有點幸災樂禍的感覺,但我想起當時他妹婿那種高傲的趕人的態度我就生氣,當我下班時跑過來說ㄟ~~你們怎麼都還沒要搬出去阿,都沒看見你們在找房子,我馬上回他合約到期了嗎?真素夠討厭的傢伙。

晚上我要去處理腳的傷口囉,ㄟ~~二年前也動過這種小小的手術,但可能第一次所以不知道那種痛的感覺,但現在知道那種痛的感覺反正更加害怕,我真的很怕,因為真的好痛好痛,原本醫生也說如果一直這樣換藥打消炎針也是可以痊癒的,但問題這種期要拉得很長久,而且我真的感覺我的腳像顆不定期的炸彈,當他痛起來的時候真的是超級恐怖的,而且每天總是要穿一雙涼鞋,這樣挺沒意思的唷,所以我想長痛不如短痛吧!晚上應該就可以處理了吧,這樣再讓他痛個幾天,我就可以在穿上漂漂亮亮的鞋子囉,也可以放心的走路不需擔心長久的走路或站立都讓腳的負擔太大而在引起發炎。

早上到OK便利店買報紙時,結帳後小姐給我一顆蘋果,我問說為什麼要給我蘋果阿,他說因為蘋果日報即將在5月2日出刊,所以現在開始打廣告,ㄟ~~這時候我突然想起昨天騎車經南京東路與敦化南路口時,看到環亞對面那棟樓外觀正在張貼一大牆面的廣告,不過我只看到一堆蘋果,我以為是在廣告蘋果咧,原來是蘋果日報開始在宣傳他們的報紙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