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16 10:08:40mindy

上癮

最近我迷上了咖啡和指甲油,原本因為做吧台的原因老是無法讓自己的指甲留長,但因為上一陣子我都是跑外場,所以我指甲一轉眼間變長了,所以我就去買指甲油來擦,但一買下去就開始瘋囉,每次去屈臣氏就買,反正開放式的化妝品都打85折所以買起來還挺便宜的,有時我就說我今天走的是可愛路線,所以擦的顏色就是很可愛的顏色,不過我的可愛路線的顏色我認為挺可愛的,但還是有一些人不怎麼認同唷,尤其我老闆看到時還問說我的指甲怎麼了咧,不過我的路線還是分為氣質路線和貴婦路線唷。氣質路線是粉粉嫩嫩的,貴婦路線是一瓶金色量片透明的指甲油,我素認為挺漂亮的,不過唯一的缺點是好難卸掉唷。

再來是咖啡,公司老人家都素喝茶的,不過我對茶的興趣不怎麼喜歡,所以我最近買的一台咖啡機去公司,然後在茶房買咖啡豆然後再納編研磨好在帶到公司早上煮杯咖啡還喝唷,讓整個辦公室都充滿了咖啡的味道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