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16 10:08:08mindy

選擇

茶房最近一直在徵人,原本晚班或早班都素有三個人在工作的,但早班依舊是三個人,可是到了晚班卻是剩下我和小芳了,可能最近生意不好所以他們想省一點錢吧!可是這樣下來我們都很累ㄋㄟ,而且冬天本來就是茶房的淡季,但夏天即將來臨了,我看我們這兩個人可以忙得過來嗎?原本在茶房我都素二四六休息的,現在卻是滿檔的,所以我跟小芳說我不想上這種滿檔的日子,因為這樣真的很累,而且下個月我公司有件新案子又要開始忙大約三個月的時間,我可能每個禮拜都必須去跟那些凶神惡煞的人開會,所以我希望每個禮拜我要休息二天的時間,而現在小芳正為這種事煩惱中。

最近的心情老實說真的很複雜,或許外表看起來還是瘋瘋的,但我的煩惱卻是無法說,感覺自己正站在交叉路口正等著自己的決定,不過這兩條路真的好難選擇,而小芳似乎也有這些問題,蛋姐他們最近有個熟識的算命師,聽那些被算過的人說挺準的,而且他的收費挺怪的是,第一次1200元給他後,以後如果有什麼問題的話都可以在去找他不需要任何的花費了。嗯~~偶素沒找過任何算命的啦,可是乍聽說一次1200元時我覺得怎麼那麼貴阿,可是他們說一次給1200元後再找他聊同樣的問題就都不用錢啦,這樣也對啦,不過我還是覺得好貴唷。現在小芳找我一起去算命,因為他目前陷入迷宮中,而我在交叉路上做選擇,去算命對我來說挺恐怖的,因為如果說好的我可能樂了半天,但如果結果素不好的我可能憂鬱了老半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