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20:03:18└ 蓁 = 佑璟

└ 明天,畚箕仔生日


畚箕仔,

我那小小隻的姪子明天滿週歲了呢





真是快啊,

一年又不見了呢



身為n個小孩的姑姑/阿姨的我

也又老一歲了









現在的他,


還不會講話
也就是所謂的嬰兒語時代


還不會走路
不過扶著東西倒是會走




平時咿咿呀呀吵個不停

今天他外公外婆來
就安靜的偽裝成一個超級乖寶寶

平時的怪叫聲不見了
怪動作也不見了



然後晚上哥、大嫂和他外公外婆出去吃飯
派他留守家裡

工廠大門打開
車子駛出的時候
他,目不轉睛的盯著

「為什麼沒有我?」








一到樓上,

又恢復『正常』了
像往常一樣莫名的嗨
像往常一樣怪叫
一切都像往常一樣



哇,偽裝技術一流

這叫做

「對外保持形象」?







吼吼吼

為什麼他生日在明天喇

害我不想去學校了說

明天一定會很熱鬧吧...

 
機器人 2008-11-30 21:18:54

哈哈
你又做阿姨ㄌㄛ
真好
我都沒有姪子
沒有小朋友叫我叔叔
哈哈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