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14:40:08└ 蓁 = 佑璟

└ 2 訪 牙 醫


今天和昨天。






先靠杯一下昨天


14:30到
醫生很好意思的讓我們等了將近3小時
我媽差點抓狂



外面的椅子被坐滿了
我要的報紙被別人拿去看了
罰站了兩個多小時



先是醫生很乾脆的又拔掉我下排兩顆牙齒
(之前不是說下面不用做咩!?)

說下排因為怎樣怎樣的也要一起弄



摁 一次拔兩顆

拔完後我開始懷疑:麻醉藥是不用錢的喔!?

整個下巴加舌頭失去知覺
一直到晚餐時間
麻醉還是沒退

麻醉沒退吃起東西
搞的我比中風的人還狼狽

先是將食物送入口中後完全感覺不到它在哪
更別說是味道了
再是努力的咀嚼後不知道該怎麼吞下去

最最最夭壽的是舌頭咬破了超大洞也完全沒感覺
麻醉退了痛死人不償命





今天今天。
9:30到

先是在四個角落套個圈圈
讓我忍不住又想靠杯他

硬塞塞進去
“咦?好像有點大”
又硬拔拔出來
先生,神經再大條的我也是會痛的好不!

其他的就沒那麼難過了





剛剛吃了第一頓午餐
不禁讓我有想斷食的衝動
吃東西真他x的痛苦

好叭 我會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