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03:01:07季心唯

但願有來生

但願有來生

寶貝 在我們在一起的這一年 我們經歷了好多事
我們.....總是一直相信著對方
我們兩個人 一起走牽著手 克服了許多的困難
手牽著手 一起走過來!!

這一年裡 妳給了我 好多好多 我以前都沒經驗過的事
就像我說的.....妳是我許許多多的第一次
我們的這一年 我真的過的很快樂 從妳身上 
我找到了.....我的幸福

我們 一直都把我們放在心裡 好好的保護著
我心裡有妳 妳心裡有我

我們 好不容易才有現在那麼幸福
想這樣.....一直牽著妳的手
想這樣.....一直讓妳勾著我的手

妳不在的時候 我常一個人發著呆 想著妳
想妳 已經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份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妳已經不知不覺的....
充滿我的生命 我的生活

我愛妳 那是從心發出的感覺
妳 是我最愛的寶貝!!

我們 還有很多事沒體驗過
我還沒吃過妳做的菜
我們還沒有去東部玩
我們還沒有牽手走過一輩子

這一年來 妳辛苦了
妳為我做的 我都知道 這一切 都在我心裡
謝謝妳所做的一切 寶貝 妳辛苦了 謝謝!!

對我來說 妳已經不只是我的女朋友
而...還多了一種家人的感覺
就好像 我的老婆!!

這一年 對我來說 是最快樂 最幸福的一年
因為.....我有寶貝的愛 我有寶貝陪著
而且....我會一直牽著寶貝的手
我們.....還有很多很多的時間 要一起互相牽手走過去
在這段旅途中 我不會放開妳的手
而妳.....也要一直勾著我的手.....
我們要....好好的一直幸福下去

寶貝.....謝謝這一年妳給我的 因為妳 我真的好幸福
但願有來生 我還是只會選妳一個人
我們 還是要在一起
寶貝  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