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3:00:44Mind

創意@東京-情報收集【蒼井夏樹】

這天上課有點像是旅遊導覽與感觸分享,並再次介紹了彭文淳導演的作品.
之前老師就曾分享過彭導演為中國銀行拍的形象廣告,
以”止,而後能觀”貫穿4篇意境。
一、流水:【源遠流長】
二、麥田:闡述【勤奮】、【富而不驕】,個人覺得是還好,
不過其中主角的哼唱與回音倒令人覺得開闊。
http://tvcclub.com/bbs/viewthread.php?tid=2371&extra=page%3D1
三、竹林:這個文字就真的很洗鍊了。
【竹動、風動、心動,有節,情義不動】
四、高山:【追求智慧的過程,永遠是山外有山】

如果對彭導有興趣,這裡還有不少作品可供享用。
http://tvcclub.com/bbs/forumdisplay.php?fid=62&page=1

不過,我更推薦下面這個故事,那女孩費心的表達,與最後的仰天聆聽、鼻頭漸紅、眼眶泛水,簡直動人心弦,無以復加。
是彭導為易利信拍攝的”我聽不見,但是能感受到你的音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ncw2P7aSVs

那裡面唱的歌也在此跟大家分享

Dear heart      Andy Williams

Dear heart Wish you were here to warm this night

My dear heart Seems like a year since you’ve been out of my sight

A single room, a table for one It’s a lonesome town all right

But soon I’ll kiss you hello at our front door

And dear heart I want you to know I’ll leave your arms never more


親愛的          安迪威廉斯

親愛的 願你在此溫暖這個夜晚

我親愛的 從你離開我的視線開始,

好像已過了一年 空盪盪的房間,

一個人的餐桌 真是個孤寂的小鎮啊

但是,我就快要在大門親吻你,問候你

親愛的 我希望你明白 我不會再離開你的懷抱
講到了這,就一定要想起在WBSA課程上,
老師曾經分享過的【絲慕巴黎の聖傑曼的佩】,
深具風情的相片搭配浪漫歌曲與雋永詞意讓人就有一種很想置身其境的衝動。

聽老師說這份簡報是他們朋友私下熱情製作,純做個人收藏用,
所以沒辦法很完整跟大家分享當時小雜工感想,
但仍在這跟大家分享這首歌,一起呼吸浪漫氛圍。

http://hk.youtube.com/watch?v=q6i5n0TkakU

Paris ~ Marc Lavoine & Souad Massi

Je marche dans tes rues
Qui me marchent sur les pieds
Je bois dans tes cafes
Je tra?ne dans tes metros
Tes trottoirs m’aiment un peu trop
Je reve dans tes bistrots
Je m’assoie sur tes bancs
Je regarde tes monuments
Je trinque a la sante de tes amants
Je laisse couler ta seine
Sous tes ponts ta rengaine
Toujours apres la peine
Je pleure dans tes taxis
Quand tu brilles sous la pluie
C’que t’es belle en pleine nuit
Je pisse dans tes caniveaux
C’est d’la faute a Hugo
Et j’picolle en argot
Je dors dans tes hotels
J’adore ta tour Eiffel
Au moins elle, elle est fidele
Quand j’te quitte un peu loin
Tu ressembles au chagrin
Ca m’fait un mal de chien
Paris Paris combien
Paris tout c’que tu veux
Boul’vard des bouleverses
Paris tu m’as renverse
Paris tu m’as laisse
Paris Paris combien
Paris tout c’que tu veux
Paris Paris tenu
Paris Paris perdu
Paris tu m’as laisse
Sur ton pave
J’me reveille dans tes bras
Sur tes quais y a d’la joie
Et des loups dans tes bois
J’me glisse dans tes cines
J’me perds dans ton quartier
Je m’y retrouverai jamais
Je nage au fil de tes gares
Et mon regard s’egare
J’vois passer des cafards sur tes bars
J’m’accroche aux reverberes
Tes pigeons manquent pas d’air
Et moi de quoi j’ai l’air
Paris Paris combien
Paris tout c’que tu veux
Boul’vard des bouleverses
Paris tu m’as renverse
Paris tu m’as laisse
Paris Paris combien
Paris tout c’que tu veux
Paris Paris tenu
Paris Paris perdu
Paris tu m’as laisse
Sur ton pave
Je marche dans tes rues
Qui me marchent sur les pieds
Je bois dans tes cafes
Je traine dans tes metros
Tes trottoirs m’aiment un peu trop
Je reve dans tes bistrots
我走在你的街道上
街道徜徉在我的腳下
我在你的咖啡館裡消磨時光
我在你的地鐵裡閒逛
你的人行道如此的親切
我在你的酒吧裡做夢
我坐在你的長椅上
看著你的古蹟
我舉杯為你的情人祝福
塞納河靜靜流淌
在你的橋下,在你的旋律中
在每一次的痛苦之後
我在計程車裡哭泣
當你閃爍在雨中
黑夜的你 是如此的美麗
我在路邊水溝便溺
這都是雨果的錯
我還用黑話和當地人交談
我睡在你的酒店裡
我深愛你的艾菲爾鐵塔
至少,它是忠誠的
當我離你遠去
你似乎沉浸在憂傷裡
這讓我有些抑鬱
巴黎,巴黎,多少次
巴黎,所有你想要的
茂盛如蔭的香榭大道
巴黎,你讓我驚艷
巴黎,你將我拋棄
巴黎,巴黎,多少次
巴黎,所有你想要的
巴黎,久經風霜的巴黎
巴黎,迷失的巴黎
巴黎,你將我拋棄
在石道上
我在你的懷抱醒來
你的河堤充滿歡樂
還有森林裡的狼
我溜進電影院
迷失在街區
永遠找不到方向
我順著車站游走
漸漸失去注意力
我看見吧台邊虛偽的人們來來去去
我靠在的街燈旁
鴿子們風度翩翩
那我,我怎樣才有風度呢
巴黎,巴黎,多少次
巴黎,所有你想要的
茂盛如蔭的香榭大道
巴黎,你讓我驚豔
巴黎,你將我拋棄
巴黎,巴黎,多少次
巴黎,所有你想要的
巴黎,久經風霜的巴黎
巴黎,迷失的巴黎
巴黎,你將我拋棄
在石道上
走在你的街道上
街道徜徉在腳下
我在你的咖啡館裡消磨時光
我在你的地鐵裡閒逛
你的人行道如此的親切
我在你的酒吧裡 做夢

简聃 2010-02-18 14:43:58

你好,我正在找/收集中国银行形象广告的流水和麦田篇但找不到。你会有吗?我真的想要收集。我还没有个人网页。若你有影片,请劳烦你电邮影片网址给我,那我可要乐翻了!谢谢。

版主回應
這裡有4篇合輯,敬請享用~~~
http://www.56.com/u84/v_MTc3NzA0NDE.html
2010-02-18 19: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