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23:43:39傻妞

腳廢了,累了><

2007/05/14
很不想到來的一天,,,

極度的討厭今天的到來

因為…今天要測體適能

更氣的是…大熱天,測屁!

擦一下防晒,下午要測再擦一次

雖然很黑,但還是要擦一下哦!

蔡老師,極力推薦擦防晒(哈哈…)

測八百,很屌

因為超像在跑馬拉松的嘛!

4.5個班級一起,很屌

不過…一批至少也有40.50個人一起跑

只是不能老師而已

緊張,緊張,換我了

還聽到什麼不明文的規定,跑太差要重測

如果有人天生就跑的慢,要重測!天丫!搞屁

更屌的來了,當跑最後一圈時

幫你算幾圈的人要拿繩子給你

這樣才知道你是不是有偷懶丫!

哈哈…跑很久

很熱,口很乾,快趴了

不行,撐下去!加油…

終於拿到宛臻的繩子了,開心開心

也代表,最後一圈了

努力的跑完,很不錯

不過…還是退步了

我是老了嗎?一定是,老了跑也變慢了

哈哈…極力的認為自己老了

腳廢了,一直咳嗽><

不討喜,很累

休息一下,回家洗個澡

再來逛街,很好。我是鐵打的嗎?

我也不知道,反正不知道累是什麼了

哈哈…逛丫逛

皮包從藍色變淺咖啡色再變紅色

哇,,,好厲害的我

果然是出了名的蔡厲害

沒買到什麼,卻感覺迅速的變化

心疼,,,

不過今天有個人打給我,叫我星期四去面試

很不錯,終於有人要叫我面試了

希望可以成功,因為這樣花錢就不怕被唸了

不過…我真的要省一點,我真的不該一直花

一天到晚花花花,家裡都快被我敗光了

真的很不討喜a我!

哈哈…我是不討喜的女人

不討喜的小孩,我媽肯定很後悔生下我

因為我是名副其實的敗家女

哈哈…腳廢了,也累了

今天到此就,,,結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