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16:33:18傻妞

老天,給我一場好的戀愛

感覺?一切都是感覺,,,

那你就不能感覺我在等你嗎?

一切都是你在說的,而我說的話又算什麼?

你有在乎過我在想什麼嗎?

我真的很不喜歡你老是做你喜歡做的事

不考慮別人的想法的人,是你

或許我也是這種人,,,

既然你已做出了決定了,,,

那以後我們再也不是朋友

因為我無法再接受這種折磨了

分開一年多,很多的折磨老是自己在承受

好想身邊在一個人陪,希望是一個了解我的人

但我又害怕,,,

我的感情那麼不順,或許是因為當初當了第三者

我當初會當第三者,難道是我願意的嗎?

我不知道她還在你身邊,才會跟你在一起

但是當第三者的滋味,好受嗎?一點都不好受

被罵、被污辱,都自己承擔

不過…算了!我自己造的孽自己揹><

真的好煩,老天

你可以放了我嗎?我真的好想要一場好好的戀愛

一個好好的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