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19:02:35傻妞

我不開心(應該是極度の)

今天是上班的第二天
說累,,,其實也還好a
帶我的男生還不錯,,,
不過晚班的女生就很7
除了她(琦)以外
其餘的讓我感覺很7
今天我4點才下班
因為沒補貨沒掃外面
補貨我不生氣,因為是我的責任範圍內
但是掃地我就不爽了
因為…我並不知道要掃外面
所以我連碰都沒去碰到
但是…我都已經要下班了
你是不會叫你們晚班的掃哦!
只會在那聊天,,,真是媽b勒
大哥說你們晚班的比較皮,,,
跟你還蠻像的丫!
一點都不討喜,,,
火火火,,,
沒掃地跟我說以後外面還要掃就好了
何必叫我馬上掃,,,
還說一句更讓我火的事,,,
說什麼不要在那讓你看到任何一個垃圾
或許你很厲害,但你也不用用命令的口氣吧!
同同都是工作人,何必降呢?
況且老大也不像你降,,,
真的很不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