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15:45:14貓眼小茗

《迷惘》-NO.11-(END)

《迷惘》-NO.11-告白

「阿宏!我下班啦!掰掰~」零向同事揮揮手,道了再見後走出店門。

今晚的天空只有幾枚零星的星辰,只是在零的心中,卻多了道如同月光般溫暖的
光芒...那是沛儀帶給他的...屬於他的幸福。

走到沛儀家的大門,零抬頭望了望5樓的方向,隱約看的見燈光,應該還沒睡才對...
向前按了5樓的對講機,零緊張的搓著雙手...

『喂~~哪位找?』沛儀的聲音從放音孔傳出,帶了點剛睡醒的鼻音。

「是我,阿零!」零的聲音有些許的顫抖。

『嗯....有事嗎?』沛儀偷偷伸了下懶腰。

「我有話想跟妳說,現在方便嗎?」零小心翼翼的詢問。

『好...我開門讓你進來!』她按了下開大門的鈕。

此時大門應聲『喀!』一聲解鎖。

『進來吧!-嗶!』對講機切斷。

「呼...鎮定鎮定!」零自言自語的鼓勵自己一番,隨即打開已經開鎖的鐵門進去。

辛苦的爬了五層樓,零來到沛儀的門前,稍微還有點喘,正準備要按電鈴,門卻已經打開-

「啊!」零有些驚訝,手指停在電鈴前,樣子很拙。

「噗~你在幹嘛?」沛儀被他的傻樣逗笑了,捂著嘴笑的很開心。

「呵呵...呵呵呵...」零收回手只能傻傻的陪笑。

「進來啊!幹嘛站在這吹風?!」她倚著門對他說。

「呃...嗯!」零脫掉鞋子跟著沛儀進門。

沛儀房間仍舊整齊柔和,有股女孩子的香氣,零跟著沛儀身後到廚房...

「你要喝什麼?有牛奶跟...啊!」零突然從沛儀身後環住她,害她嚇一跳,手上的飲料也隨著她的叫聲落地。

「你幹嘛?!」沛儀又疑惑又生氣的回頭瞪著他。

「妳剛剛有哭對吧?」零靠著她的頸窩低語

「..........」此後的幾分鐘,兩人之間始終沉默,沛儀就這樣被零抱著。

「我...不想...讓妳哭...」零打破沉默。

「我...我哭又不關你的事!」沛儀的眼框又紅潤起來...

「告訴我...妳哭的原因...」

「.........嗚...嗚...都是你!你害我有罪惡感...害我有背叛達達的感覺..都是你...」沛儀眼淚潰堤,不甘願自己努力的偽裝堅強被零看穿,搥打著零。

「達達他..不會回來了...這孩子..也永遠無法看到他父親..妳不要在執著了!」零任由沛儀發洩,說出自己的想法。

「為什麼對我這麼好?...我不值得...我只是個活在前男友死亡陰影下的孤單女人..」沛儀把頭埋進零的懷抱裡

「因為我愛妳....」零說出自己的心意,他深情的凝視沛儀...

「因為...你...愛我?!那你女朋友怎麼辦?我知道你在找她...」沛儀總算對上他的目光。

「我從很久很久以前就喜歡妳,只是妳讓我有種高不可攀的感覺,一直害怕接近妳,打從幾個月前在網咖相遇,委員會...一直到現在,我知道我的心一直在迷惘,直到妳跟我說妳男友的事情,讓我漸漸明白自己想妳愛妳的心,是妳讓我看清自己的心意,是妳讓我找回對愛的悸動,我現在很確定,劉沛儀,我愛妳。」

零把他的誠意表達到極限,現在只等沛儀的回覆。

「那韓夢雅呢?她姊姊是我同學,我知道你們的事情,一直都知道....」淚水止住了,沛儀說出她的顧慮。

「這個...」零從口袋中掏出那個戒指套上沛儀的手指「五百元的心意換來一生的伴侶,這是當初送給夢時她對我說的話,夢把戒指還給我,我要用它尋找自己的幸福。」一字一句刻入沛儀的心裡,零認真的眼神讓她著實好感動...

沛儀抱住零,不想放手了。

「妳呢?接受我嗎?」零輕聲細語詢問。

「陳政零!我喜歡你!」沛儀回以最誠摯的吻,代表她由衷的感動....

你是否也在這片茫茫的愛情海中載浮載沉?是否對於自己的心感到困惑?也許當你在最迷惘的時候,能夠抓住你最初的幸福,回到最初的悸動。這就是愛情,令人捉摸不定的愛情...

五個月後-

桃園中正機場-

「老婆!走慢點!小心妳肚子裡的寶貝!」零小心翼翼的攙扶沛儀,就怕她一不小心摔著了。

「噗~我爸說我們畢業才能結婚,現在就叫我老婆啦?」沛儀挺著七個月的大肚子,對於零的貼心倒是很樂於接受。

「別理我那個岳父大人了!昨晚出發前差點被他唸到耳朵長繭~況且先叫先贏啊!再過幾個月我就要升格當老爸勒!嘿嘿~」零不改他愛耍嘴皮子的個性,笑嘻嘻的說。

「你喔!喜帖帶了沒?不然我日本的朋友也不知道是哪裡的教堂,叫他怎麼載我們去夢雅那啊?機票呢?..還有..」沛儀開始唸了起來,就怕迷糊的零忘東忘西。

「行了行了~別在念啦!都在這個包包裡!娜~妳瞧!」零打開包包讓她看。

「嗯...這次真的沒忘記耶!呵呵~」沛儀搓了下他額頭,寵溺的笑著。

「那我去辦登機手續了喔!在這乖乖等我~」零把行李拉著準備送去檢驗,叮嚀著沛儀。

「是是是~管家公!快去啦!」沛儀笑著推他。

「那我去了~等我嘿!」零總算交代完,轉身辦手續去了。

沛儀望向外頭的停機坪,周圍環繞著趕飛機的人群與廣播的聲音,今天的天氣,好到像在對著她微笑,她知道,人生最幸福的地方,莫過於此。她會一直一直跟著零,包刮她肚子裡的小生命...

『叮鈴~~~噹』手機鈴聲把她從神遊中拉回現實,她從包包裡面翻找著手機。

「喂~啊!夢雅!恭喜恭喜喔!喜帖我們收到了呢~是啊!嗯~我們會給妳一個大驚喜喔!呵呵~到時候妳就知道了....」沛儀開心的講著手機,把距離感降到最低。

也許你(妳)的幸福,就在你(妳)身邊。

Something to your heart....(全篇完)

-THE END-
黑糖冰沙 2007-05-01 17:23:54

前面都寫ㄉ不錯,後面就不行ㄌ!感覺是要趕快結束~不過還是一篇很不錯愛情小說!有感動到喔~
男生ㄉ心,有這樣細膩ㄉ耶~加油,你ㄧ定可以寫出很動人ㄉ情書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