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17:14:37×兔子小活×

2008.05.21~2008.05.23 ---- 畢旅三日瘋

Day 1

進校門就看到柚子在高調圈圈那裡
真是引人側目啊!!!

集合發領隊
我的天天天天天~~
怎麼是那麼領隊
不管怎麼算,都是他
保佑他不會太機車!!!

結果上了車
真是機車到一個地步= =
算了!三天而已,不算什麼
雖然高中畢業旅行只有一次....
但是畢竟他是領隊
多多少少都要尊重他...

跟敬哲、奶奶坐在後面
痾...
那時候好像還沒合好喔?!
反正呢!!!
因為所以...潘潘就在柚子旁邊
小活很認真的看喔!!
奶奶的很努力的在說話..GOOD!!
奶奶真的是很貼心捏!

話說,領隊真的是....夠利害
從學校講到休息站!!
酷= =!!可以跟耳機頭和蜆精拼!!
不過小活想你應該位居第一啦!!

第一戰就到了七股鹽山啦!!
雪白的鹽已經變成黑髒的沙了= =
真的很髒阿= =...
另外一坐雪白的
聽說是不能爬啦
但是......看的時候
上面都是人= =...哈哈
當然...怎麼可以放過
之後衝阿~~~~好鹹.︿.

哈哈!!聽說咱們的班對已經去走情人橋啦!!
真是令人羨慕阿
您說是不是阿~~
想知道班對是誰?
就去看相簿吧XDD

喔喔~李聖傑的「光年」MV
是在鹽山拍的耶~~

之後來去夢時代!!
和柚子、奶奶、敬哲、潘潘一起逛
真是!高中生逛百貨公司= =...
真的....#$%&︿*(
之後去逛了全部39元的「賣場」
真的是!!除了吃的
你想的到的都有啦XD
超酷的超酷的!!
跟柚子兩個人已經變成家庭主婦了!!
推著推車...慢慢看XDD
真是太棒了太棒了=ˇ=
以後去夢時代一定要去那邊!!!
全部都是日本的喔~

逛完夢時代
去旗津坐船
做到西子灣~
吃個好吃的冰阿~~
真的好吃好吃好吃好吃好吃~~
還可以簽名XD
美電當然放不過XDD
雄哥還幫我簽了超大的「南投高中八班」
阿茶也很厲害的簽了「宮本妞美電」
哈哈哈哈哈~~~

晚上出了國賓
跟宮本一起去愛河聽演唱會
就是邊喝咖啡邊聽音樂的那種
跟柚子、奶奶、敬哲一桌
還聊了一些小秘密
也知道奶奶的小秘密?算秘密嗎?!
不過沒關係沒關係
那算是情報了XD
只是之後他們多不願在多說ˊˋ...
也聊了一些東西
恩....眼淚很堅強
在奶奶跟敬哲去廁所的時候
才偷偷掉了給幾滴....
「呆救故」...沒關係的!!
小活很堅強很堅強的XDDD

宮本班真是令人感動阿...
最後還全班大合唱「分享」
唱給宮本聽~

而且可愛的高雄人XD
跟著我們一起唱!!

回到國賓
已經是察房時間了...
沒關係沒關係
大家還是很快樂

跟阿茹、柚子狂聊秘密
為什麼沒有「悲慘」?
因為他早就睡死了= =..

好吧好吧...
快兩點了....GOOD..NIGHT!!


Day 2

6.30打電話到敬哲那寢
結果被老曹罵= =
拜託拜託..
是敬哲要我打的耶!!

挖= =....
睡不好睡不好......
冷氣太強!!被子根本沒有用
而且坐起來的時候還被柚子踢下床= =
柚子.....我沒搶你被子..不要踢我

喔!!起來低氣壓超重..
大家都是
連敬哲也是..
奶奶我是覺得沒什麼感覺= =

吃飽飯,坐上車
前往屏東墾丁
車上看了「鼠來寶」
因為老曹說倒數第二排不好睡
叫我做到後面一排睡
我就去睡了..
真的!!沒睡的力量真大
我從頭睡到尾...
潘潘還說小活超強XD...
因為「鼠來寶」的音樂超大聲!

到了休息站
其實沒打算要起來的= =
但是種種原因阿...
起了身,走下車,晃了晃,上了車,坐下去
不同的是
我做回原來的位置
因為種種的原因啦XD
其實是柚子太想我了XD...

到墾丁的路上風光真好
到了什麼公園的
爬什麼峽谷阿= =...
累死了!
真的不是爬山的料!

下午去海邊海邊海邊邊邊邊
接力阿...
雖然已經知道輸了
但是你也不能跑那麼慢阿
以為很帥是嗎?
自私鬼..那是算秒數的阿
白木死了!

拔河拔河拔河河河河
8班妞們最厲害啦XDDD
真的很厲害
因為對上12班青綠色的都是男
還能撐到最後只被拉一點點
GOOD啦!!

喔喔~~10班 VS 11班
魔羯座男孩
小活跟柚子有幫你加油喔
雖然你們班最後還是輸了
「呆就故」..你是利害的!!

中間堆了沙堡
挖哈哈哈哈哈哈
好刺激好刺激....
6個人猜拳...輸的躺下去
挖哈哈哈!!小活小活真利害
第一次就贏啦XD
最後是敬哲跟柚子在PK..
不管誰下去都OK啦!!

最後是敬哲下去啦XD
開始開始啦!!!
挖哈ㄏ哈哈哈哈!!!
好色情喔~~......
剩下的5個人超盡力的!!
超盡力幫敬哲蓋沙~~~~~~~~~
酷弊了敬哲~

之後下了場大雨
班服白色的= =
好險今天208聰明
內衣都是樸素風!!!XD
在雨中奔跑呢~~~~

而且宮本也是貼心鬼
還幫小活、柚子用毛巾擦臉

晚餐是BBQ
我的天天天天天天天天!!!
煙都跑到小活跟柚子這= =
都看不到了@@

晚會阿...
很HIGH嗎?
還好啦
因為我們都在後面= =
什麼都看不到

中間還多了小插曲...
相信禮欣會好的!!

回到福華
喔喔喔喔~~~~經過夏都
夏都~~~~~~~~~~~~~~~~~~小活好想你啊!!!
晚上「悲慘」溜到隔壁去睡了!!
感謝小活吧!!悲慘!!
這個晚上
電話講不多
因為通話的人快睡著了
結果跟我通完話繼續玩他的牌= =
又是一個聊天的晚上
不過今天聊到1點就撐不下去了


Day 3

哀哀唉!!!
一大早打什麼電話阿= =
聽說電話是我接的?!
阿災,我忘了
聽說電話想很久,而且我第一件事不是聽電話
是看手機?
阿災,我也忘了

這都是阿茹說的= =

不過還好有悲慘她們打過來
不然我們可能睡到7點= =

6.30起來..嚇到
趕快把柚子叫醒= =

只能說在車上..大家都不行了
敬哲今天意外的不會低氣壓= =
哈哈,可能是昨天最早睡吧!!

上了車,畫了妝,開始睡
睡到劍湖山阿

到了劍湖山,「點點」集合
GOOD!全數到期
GO!開始吧
屁屁阿...不用看地圖了= =
我來的次數已經數不出來了
所以.....跟我走比較快!

反正就是一直遊樂設施啦!!

阿方她們去玩衝鋒飛車的時候
我跟柚子在晃晃
走到一半
看到有人在跟俺們揮手
阿阿阿阿阿阿啊!!!!是奶奶、敬哲還有潘潘
他們要去玩滑水了><....
三個裸體在外面晃真是= =...

反正一下下雨,一下放晴
沒差啦!該玩的都玩了!

集合的時候
潘潘給我看照片
哈哈哈哈哈哈
經典「鬼臉」,笑死我的天
相信只有潘潘跟柚子才知道我笑的有多誇張


這幾天
得到好多好多情報
也發現好多好多秘密~~
拉拉拉~~


也知道了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經典名句從柚子口中說出真是嚇死我


好了!到校了= =
回家吧!!

回到家....開始睡= =
睡到7.30
起來1個多小時 吃飯 + 洗澡
8.45繼續睡= =

好吧好吧!!!
小活累死了!!



↓ 畢旅相片

http://photo.pchome.com.tw/minaquerl/043/



全班照↓
小活 2008-05-30 22:15:17

哈哈哈哈!!!
超級酷的!!!


哈哈哈!!
QQ本來就是了!!

OKOK!!
不要太想小活跟倩倩!!!

ponpon 2008-05-30 22:09:18

我快要笑死了
大家的睡相也太爆笑了八
哈哈頗有效點的

我要補充
阿Q是妖怪

祝你去日本玩的愉快喔

小活 2008-05-28 22:15:57

哈哈
不只一公升吧!!!

是阿是阿!!!
真的很短
導遊阿..沒關係沒關係
他也對我們很好不是媽?
只是有點搞威!!!

= =..
哈哈!!跟小活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