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18:44:20×兔子小活×

2006.04.18 ---- 校慶園遊會

聽說今天是校慶...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小活沒有校慶的感覺
去年滿心期待的心情
今年卻消失了

不過消失歸消失
校慶還是造辦啦= =

話說話說....
昨天小活做了一個夢

----------------------------------------------------------------
小活跟一些人在西點教室做鬆餅
之後打算去逛校慶園遊會
下樓的時候
衝出去找不到柚子
但是學校真的好多人好多人
氣氛超熱鬧的
之後又走進學藝樓(西點教室在學藝樓)
問禮心說柚子在哪
禮心就說柚子去上廁所
柚子回來之後
我們一起走出學藝樓
結果剛剛的熱鬧氣氛完全不見了.....
找人來問
就說學校的校慶取消了
結果變成三年級在打班際....
其餘學生在上課
之後小活整個就超不爽的
結果跑去教官室跟教官理論
又沒下雨為什麼要停辦
之後沒和解啊!!
小活一氣之下開了所有的廣播系統
跟全校說校慶造常舉行
-----------------------------------------------------------------

哈哈!很長嗎?!
其實我覺得只有一點點= =
畢竟要化為文字需要多一點空間!


幫班上用好鬆餅漿?!
教室也沒事了
就跟柚子在那邊化妝
ㄎㄟ ㄒ一 真的超多的= =...
頭髮全部綁到左半邊
哈哈!!蚊子跟阿茹都說很可愛耶><
小活心花朵朵開阿!!
屁股已經翹到天花板啦!!

喔喔~~
開幕典禮的表演真是嚇嚇叫!
尤其是那個義工媽媽家族..
太猛了!
那個那個教務組任!!!
太猛了太猛了!!
一進全場歡呼阿!!
居然還跳王心淩的歌
真是太棒了!!好險有去活動中心參加開幕!!
不過阿不過阿~~
到了蜆精說話
小活跟柚子忍了差不多10分鐘吧= =
就跑出去了= =

回教是看到COS的人在準備
挖賽賽!!
旅揚跟晏菁真可愛!!
看了兩次她們扮COS
他們兩個小活跟柚子都覺得很適合耶!!

中間不重要
跳過跳過........

跟柚子、阿方、兔子一起去外銷鬆餅
明明後面兩個都不是八班的= =
走到一半
兔子就一直拉著小活說帥氣師父跟姐姐在後面
我就轉過去看阿
看到了!!我衝!!!
哈哈!!是師父沒錯!!
但是不是帥氣師父,是騙人的師父!!!!
二話不說,趕快推銷
「學長,你要吃鬆餅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的天!!
知道為什麼小活笑到翻過去嗎?!
因為師父被我嚇到了XDDD
而且還愣住了XDD
雖然是愣住了啦!
不過沒買鬆餅......因為他手上已經有涼麵了!!!

遇到小蔡
居然跟我說沒錢了= =
小蔡阿小蔡....
你可以拿現金啊!!

之後遇到喜餅....
= =...
喜餅居然說小活太慢了....
失落))

↑上面三位先生都不幫小活賺業績....

真的很感謝替我賺業績的帥哥美女!
小活會很感激你們的!

中午肚子餓了!
找阿方,9班有麵
其實也有先生>///<
麵阿麵阿麵阿....
真的有夠久了!
等到小活的氣檬子都很不好

阿方還跟我說他遇到喜餅(應該是喜餅吧= =?小活忘了!)
他跟喜餅說要買冰
結果喜餅回他:「我很渴」= =
齁齁齁齁....
阿方很笨耶!!!
就回他:「吃冰解渴」就好了齁...
居然放他走了


今年的校慶...
為什麼...怪怪的?
因為下雨嗎?!

雖然有開心到
但是沒有去年開心耶....
在擔心什麼?!
不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