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21:45:52×兔子小活×

2007.12.11 ---- 就是明天了!

208加油啦!!!
OPPA們也在幫我們加油啦XDDDDD




最近一直練啦啦啦啦啦~~
真是把我的小腿拉到大腿了!!!
真是討厭阿~~~
不過沒關係....
我李小活一定會讓我的腿變回來了

在這之前
必須先通過明天的啦啦預賽啦!!

真是..
可惡的耳機頭
播給我們一節課是會怎樣= =
害我一邊發燒一邊跟耳機頭盧...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阿!!
讓給我們一節課
但是沒有下課時間= =...

盧完之後,就是我的休息時間啦!!
媽啊!!
越來越冷...
穿上外套後,還把奶奶的外套拿來穿
之後還拿了柚子的外套= =

今天應該是這幾天練最少的一天吧= =
只練4節....
國文課有上喔!!!

話說...
今天阿C跟某些人快被某個學人精氣死了
好顯那個班級在我們後面
整個很機車
舞步跟我們幾乎是一樣
居然還有我們的GTY...

阿C還說之前都沒看過她們練
真是...
學校就是有那麼賤的人
真的很可惡

好啦!!
廢話不多說
今天大家好好休息吧!!

我們的不敗傳說
我們的聖戰傳說
加油了!!!208
學長、學姊也會幫我們!!!!
所以我們自己要更努力!!

不能讓宮本嘉君丟臉啊!
她讓出他的課讓我們練
不能對不起她
知道嗎?...208!!!
(媽阿= =感覺我好像媽媽...)

反正反正...
明天就靠我們啦XDDDDDD

加油啦!!!

還有還有!!!!!
記得要媚惑評審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