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22:09:02×兔子小活×

2007.11.21 ---- 成功嶺打靶

放兔兔的照片只是很想他=ˇ=



恍神的過的早自習
班長和副班長被叫去集合
一定是打靶的事情
早就不想去打靶了
可惡的覃教,一直要我參加...

一、二節是西點製作,是泡芙~~
老師的食材是巧克力
好顯我有先見之明
叫人多帶了草莓~~
因為小活不知巧克力週邊商品= =
草莓吃起來真的超讚的說!!
不知道巧克力的怎麼樣!!

三、四節是粉紅老頭的課
粉紅老頭又抗議了!!!
抗議我們西點有太慢了= =
哈!!粉紅老頭對不起啦!!

11:30分大家都在台團膳
當然我們班也不例外

痾...
今天的飯菜怎麼那麼難吃
好險有珍珠奶茶~~
拜託啦!!!!我不想再吃愛心了!!!

快12點的時候
大家都好緊張,尤其是滷蛋
我和柚子整個就是超級悠閒
整個就是格格不入

帶了相機、手機~~~
出發囉!!!
話說...為什麼八班的車在建國路的最後一台
隻不知道我們都爆肝了= =
還這樣....
太可惡了!!!

很興奮的上車
一路上都很興奮
興奮的拍照
興奮的完
興奮的唱歌
那時真的不後悔來打靶
大約30幾分鐘到了成功嶺
不知道怎樣,208膳到阿兵哥就很HIGH!!
真是的...


剛下車的時候超興奮的
司機先生一直要我們要嚴肅
但是我想我們般嚴肅不起來吧= =
整個就是超high的‧‧‧

走了大約2000公尺吧
不過因為很快樂所以沒有感覺很遠
那個美環看到阿兵哥超high的啦
整個就很丟臉= =
一路上拍著照
走到一個地方突然聽到5聲連發子彈聲
心臟一跳
開始冒冷汗‧‧‧
到了靶場下面
已經有班級上去打了
之後連發開始
聲音整個就超級大聲
抓著柚子的的手,眼淚已經流出來了
收回剛剛的話= =
我不要來了‧‧‧

每打一輪眼淚就流出一次
還一直把柚子嚇到= =
終於到了208
一直很不想走上去
上去前還跟覃教說可不可以不要打
居然還跟我說不行= =
被柚子連拖帶拉得上去
阿Q跟柚子分別坐我的左邊跟右邊

還好有女教官幫我
要打的時候
兩個教官都在安撫我
連阿高都在安撫我
真是....哭有優勢啊!!!

還沒趴下去
那個教官就跟我說保險已經開好了= =
哇賽!!!太快了吧!!!

再瞄準的時候
心臟跳超快!!!

「開始射擊」!!!
過了幾秒鐘都沒有人射擊
教官一直跟我說可以射擊了
我要射擊的時候
突然右邊「碰」的一聲,臭柚子= =
害我下一跳不敢打...
結果我第一發有瞄到喔
打出去!!自己也嚇一跳= =
結果打一發出去之後
鋼盔滑下來= =...
害我2、3發都沒看到前面就打了
之後4、5發就閉著眼睛連打兩發= =

之後我上去拿靶紙的時候
傻眼‧‧‧一個洞都沒有= = 
虧我還對的很爽。

拿給下一個人的時候
真的很想跟她說
不要換了,你的給我就好= =

之後下去上廁所
真是媽阿~~~~真的臭到不行= =
憋氣進去,憋氣出來‧‧‧
快死了!!!

之後一直聽美環跟那個教官
真是笑死我的天~~
「你在玩遊戲嗎?」
哈哈啊哈~~~

之後回來的時候
還遇到白教耶~~~
哈哈哈哈哈~~~白教啊!!!!
好想你說~~~

之後回程的時候
一堆幼稚的人在跟「阿兵哥~哥哥」說掰掰= =
很經典說!!
居然還有阿兵哥在抽菸

之後全班在唱歌。
居然抽到我~~害我ㄔㄨㄚˋ了一下
結果我還是唱了「分手快樂」
哈哈哈~~~
208唱歌人才很多喔!!!
超級厲害的啦!!

司機居然還說
我們比楊宗偉厲害啦
快笑死我了~~~
居然還說楊宗偉那麼醜~~~~
哈哈~~
老爹聽到一定很開心~~
哈哈~~


今天打靶‧‧‧很累
~~~~~~~~~~~
小活 2007-12-03 17:45:00

= =.
真是夠了..

兔子 2007-12-03 17:19:15

你哭了?
真是不敢相信
你是娘娘耶

那天超high~

小活 2007-11-28 18:39:39

哈哈哈!!!
妳早該不是了好嗎
不要自我膨脹啦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