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21:53:15×兔子小活×

2007.09.26 ---- GO!GO!SM Town

昨天晚上跟米樂談了很多
兩個人決定10月6日上台北
10月7日要去圓山大飯店參加SM的選秀會
東方神起也會去喔!!

秀瑋:10/7號
秀瑋:我好想去~~~~
小活:我也想去= =
秀瑋:我是說選拔啦
小活:可是個人沒什麼才藝
秀瑋:演唱會我早就放棄了
秀瑋:ㄏ哈哈
秀瑋:對阿
秀瑋:好苦惱
小活:我們一起去
小活:免費的耶
秀瑋:評審應該都是韓國人吧
小活:是阿
秀瑋:你是說真的嘛
秀瑋:我真的要問我爸耶
小活:想去阿
秀瑋:嗯嗯嗯嗯
秀瑋:我會跟他說


秀瑋:等我回來後
小活:恩恩!
秀瑋:我一定會認真書
秀瑋:哈哈哈
小活:哈哈!
秀瑋:請您讓我去吧
小活:哈哈~~
秀瑋:這是我一生唯一的願望
秀瑋:阿爸
小活:你現在要去問媽= =?
秀瑋:哈哈哈
秀瑋:你問了嘛
小活:我前幾天就問我媽說
小活:我可不可以
小活:自己一個人去台北
小活:她就說..
秀瑋:你有說要幹麻了嘛??
小活:妳敢你就去阿


秀瑋:10/6不用上課
秀瑋:哈哈
小活:哈哈哈哈哈哈
秀瑋:==
小活:我要上課= =
秀瑋:為什麼
小活:我高職跟你們不一樣
小活:所以我們要下午上去
秀瑋:你們搬剛好輪到那裡敗??
小活:來的及啦
秀瑋:喔喔喔
秀瑋:好
秀瑋:我去問我去問
秀瑋:等我
小活:恩恩
秀瑋:如果ok的話
秀瑋:明天我們來討論


秀瑋:酷斃啦
秀瑋:我爸說可以
秀瑋:yayayayaya
小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秀瑋:我跟他說實話
秀瑋:然後它說
秀瑋:好ㄚ
秀瑋:去冒險吧
秀瑋:開心死了

秀瑋: 我現在超high
小活:我還得跟我麻麻雀任
秀瑋:恩
秀瑋:好

秀瑋:你問你媽媽!!
小活:現在媽?
秀瑋:嗯嗯嗯嗯
小活:那等我
秀瑋:ok

小活:我媽媽成功了
秀瑋:可以?!
小活:剩下我拔拔
秀瑋:yayayayayayayayaya
秀瑋:好


小活:蛋是= =
小活:妳要表演什麼= =
秀瑋:不知道耶
秀瑋:唱歌感覺不容易進
秀瑋:跳舞我又不會
小活:我只能唱歌跟做詞了
秀瑋:跆拳道
小活:我不是模特兒= =
小活:哈哈哈
秀瑋:簡直是在官宮前面揮大刀
小活:哈哈哈哈


小活:東海會被你嚇到
秀瑋:要幹麻ㄚ我
秀瑋: 部不
秀瑋:小女的跆拳道便是我家夫婿教導的
小活:哈哈哈哈哈
小活:有天跟允號會下到
秀瑋:哈哈
秀瑋:為什麼
秀瑋:我最愛的2隻...
秀瑋:你怎麼都知道啦
小活:東海怎麼會把這麼可愛的女生練誠跆拳道= =
秀瑋:因為我要幫他打向林美環那樣個瘋狂粉ㄙㄚ
秀瑋:他不能動手
秀瑋:那會毀了他的鳴器
秀瑋:所以都由我來解決
小活:哈哈哈哈


秀瑋:只剩10天耶
秀瑋:哈
小活:= =
小活:去那裡亂的喔
秀瑋:哈哈哈
秀瑋:對阿
秀瑋:那你要什麼時候寄報名表
秀瑋:還是當天給
小活:可以當天
小活:不過我怕
小活:會在很後面
秀瑋:對阿
秀瑋:還是明天討論後
秀瑋:趕快記一記好了


小活:我去問我老爹
秀瑋:嗯嗯嗯

小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活:我爸輕鬆痛過


跟米樂聊天整個就超HIGH的!!
哈哈哈~
想到要去選秀就覺得自己好偉大XDDD
哈哈哈哈~~


還有跟呆草聊天我快被她笑死了

小活:我跟秀瑋要去XDDD~~~選秀~~
呆草:選啥秀 = =
小活:SM藝人選秀
呆草:欸?
呆草:= =
呆草:SM.....
小活:不是啦= =
呆草:你表演皮鞭滴蠟燭
小活:= =
小活:韓國經紀公司啦
呆草 (2007/9/25 下午 10:10:40): ㄚ阿哈哈哈

思想很奇怪喔~~~呆草~~


呆草:你們穿韓福去就贏了
小活:哈哈哈哈

超酷的你~~~~



決定要唱兩首歌
各位大大看官
幫我決定吧!!!!!
也給我建議吧!!!!


第一首 ── LG的手機廣告 「Yesterday」
~~~就是『一起shine』的那個廣告

另外一首 ── 我們結婚吧 主題曲 「撒啷黑優」


還有還有!!
大家幫小活跟米樂加加油吧~~
小活 2007-09-27 21:32:47

哈哈哈哈哈!
.......
妳們要吵到哪時候?= =

東海愛妻---老婆 林 2007-09-27 11:57:30

誰誰誰 瘋狂粉絲陳秀瑋

他怎麼會叫自己愛妻練跆拳道 他說要保護我的 阿哈 你是假老婆真粉絲 大屁屁秀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