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0 00:00:00youko

20151210.關於我喜歡你【99+100】

☆第99個☆
我喜歡你的姓氏,它代表著你與家族的親密連繫,還有你良好溫暖的家教與禮儀!所以有時我也喜歡稱呼你"緒方樣"、"緒方君",對我來說,那是延續了你與家人的深厚情感的溫暖象徵,也是你最獨一無二的血緣身份。
☆第100個☆
我喜歡你的名字,就像你給人的感覺一樣,充滿元氣與活力,將歡笑帶給四週的人~~所以每一次喊你"龍一君",其實我都是很開心地笑著的喔!因為你就是那個帶給我無可替代的快樂與幸福的,我最喜歡的龍一君!!


【超級可愛的官網照啊!!!明明是一個大男孩卻坐上了遊樂園的貓熊車,表情不小心流露出來的那一絲絲俏皮,不知道當時映在男孩眼中的會是什麼樣的風景??還有就是我一直覺得男孩穿牛仔褲真的很好看唷!!特別是那樣高高翹起的小屁股,真的讓我好想像女孩子互開玩笑時一樣打下去呢~~~】








☆第99個☆

我喜歡你的姓氏,它代表著你與家族的親密連繫,還有你良好溫暖的家教與禮儀!所以有時我也喜歡稱呼你"緒方樣"、"緒方君",對我來說,那是延續了你與家人的深厚情感的溫暖象徵,也是你最獨一無二的血緣身份。






☆第100個☆

我喜歡你的名字,就像你給人的感覺一樣,充滿元氣與活力,將歡笑帶給四週的人~~所以每一次喊你"龍一君",其實我都是很開心地笑著的喔!因為你就是那個帶給我無可替代的快樂與幸福的,我最喜歡的龍一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