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2 00:00:00youko

20151022.關於我喜歡你【85+86】



☆第85個☆
我喜歡你歡笑時眼角彎彎的笑紋,你笑起來總是那樣好歡欣好快樂的神情,就像個孩子一般整個大大的笑開!!然後眼角
就會出現我熟悉的迷人笑紋!!!你總是習慣展現最真實的情緒,笑的時候就表示你真的很開心~~你彎彎的笑紋,展現
了你最真實的歡樂心情,也是我最愛最愛的你的表情!!
☆第86個☆
我喜歡你有時候刻意不刮的鬍渣,大多時候你總是給我清爽乾淨的感覺,但偶爾也可以看到你彷彿故意不刮鬍渣的模樣...
該怎麼說呢,雖說相較之下我還是喜歡男孩子不要留鬍子,但是有點小鬍渣的你,卻也更加散發出一種男人的氣質...在那
瞬間我才發現原來你已經是個男人了喔,讓我心動的不同風情──

【如圖片所言,這是2009年黃金週的官網照!!其實在官網照販售時期我通常都是挑我自己喜愛的照片或是像夏控等組照收藏~~有時候甚至是要到翻開相簿時才會發現自己有購買這些照片!可是,很幸福。就像這張寫真裡男孩淡淡的清朗笑容一樣,當時肯定是心有所感地悸動了,才會想要購入收藏吧!】








☆第85個☆

我喜歡你歡笑時眼角彎彎的笑紋,你笑起來總是那樣好歡欣好快樂的神情,就像個孩子一般整個大大的笑開!!然後眼角就會出現我熟悉的迷人笑紋!!!你總是習慣展現最真實的情緒,笑的時候就表示你真的很開心~~你彎彎的笑紋,展現了你最真實的歡樂心情,也是我最愛最愛的你的表情!!







☆第86個☆

我喜歡你有時候刻意不刮的鬍渣,大多時候你總是給我清爽乾淨的感覺,但偶爾也可以看到你彷彿故意不刮鬍渣的模樣...該怎麼說呢,雖說相較之下我還是喜歡男孩子不要留鬍子,但是有點小鬍渣的你,卻也更加散發出一種男人的氣質...在那瞬間我才發現原來你已經是個男人了喔,讓我心動的不同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