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3 00:00:00youko

20150903.關於我喜歡你【71+72】

☆第71個☆
我喜歡你說著"ハムハム~~"的可愛聲音,在你不定時開設的CAST視頻裡面,當有網友送你食物圖案時,你總會習慣性回覆"ハムハム~~"!!有時語氣很興奮
、有時語調好天真、有時語音又有點懶懶的...即使不是因為我,也總教我不住地笑了出來:那是只有你才表現出來的可愛童真唷!!
☆第72個☆
我喜歡你表達"ありがとう!"的認真神情,雖然你總是微笑著,但你的眼神總是傳達出心中滿滿的感激!正因為有這樣真摯的心意,你所傳達出來的話語與神情
才能夠真正打入聽話者的心底;你的那句"ありがとう!",對我來說比任何話語都更加溫柔動人...


【這是2010年夏控官網照之一!!通常在每年夏控的安口曲時,團員通常都會換上當年的週邊T恤,不管怎麼穿都好好看,簡直是週邊商品最好的模特兒!!有時甚至會覺得"明明都是買一樣的衣服,為什麼穿起來就是沒那麼好看呢...?",笑!!而這張也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張官網照呢!!男孩認真的表情跟汗濕的微捲短髮,真的是教人完全捨不得轉開視線的帥氣呢~~】






☆第71個☆

我喜歡你說著"ハムハム~~"的可愛聲音,在你不定時開設的CAST視頻裡面,當有網友送你食物圖案時,你總會習慣性回覆"ハムハム~~"!!有時語氣很興奮、有時語調好天真、有時語音又有點懶懶的...即使不是因為我,也總教我不住地笑了出來:那是只有你才表現出來的可愛童真唷!!







☆第72個☆

我喜歡你表達"ありがとう!"的認真神情,雖然你總是微笑著,但你的眼神總是傳達出心中滿滿的感激!正因為有這樣真摯的心意,你所傳達出來的話語與神情才能夠真正打入聽話者的心底;你的那句"ありがとう!",對我來說比任何話語都更加溫柔動人...